楼主: 华丽的飘过

[2.5 次元] 田村ゆかり×水樹奈々拉補拉補总汇PART2!![魔炮再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0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ieho 发表于 2012-7-9 21:11
那個圖...我看不見
看到東旦making那個花籃, 激動了
然後就是, 看不到是誰送的. ...

已经更换成了相册的链接,你看看还看的到不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charlieho + 1 看到了!!!謝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oha54 于 2012-7-24 18:24 编辑

于是姬样也要来魔都ASL了,这么一闹2CH讨论串现在估计疯掉了吧


于是这一次ASL的主题就是某2只的闪光蜜月行了吧


2012年10月27日(土)に上海にて開催される
「Anisama in Shanghai 2012 ~Next Stage~」にゆかりんが出演決定!

公演の詳細は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にてご確認ください。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http://anisama.tv/shangh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妻同时上ASL啊!!!
这不是逼着我去买票么....
5555~~~看来这次一定要去了...
开催的那个时间正好是要考试的时候啊喂!!
无奈钱包君太瘦....还是外场吧...
不过姬样今年一定累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葱蒜 发表于 2012-7-15 12:39
夫妻同时上ASL啊!!!
这不是逼着我去买票么....
5555~~~看来这次一定要去了...


是啊!姬样今年肯定累疯了!

KR是想怎么着啊今年!首先是HO酱今年那给力到诡异的歌手活动,,再来是夫妻魔都,是想把今年当世界末日榨干所有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liardo 于 2012-7-16 14:21 编辑


這張的第2個字比較明顯一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7/15 奈々大阪ライブ
MC時說了
「隣国の姫も一緒で心強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a54 发表于 2012-7-6 16:30
说好了的魔炮3巨头的封面

某个2人的动作!你们2个,摆那么相似的动作,还穿着有点像(指姬样马甲里面的那 ...

植田桑明显快被闪瞎了……在往另一边偏  植田桑G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苍穹成武 于 2012-7-16 23:22 编辑
Milliardo 发表于 2012-7-15 13:12
這張的第2個字比較明顯一點


看不出来写的是什么,有视频吗

不过嘛,咖喱笑得好灿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oha54 于 2012-7-17 10:30 编辑
苍穹成武 发表于 2012-7-16 23:20
看不出来写的是什么,有视频吗

不过嘛,咖喱笑得好灿烂


花牌上的字是水还有一个被隐藏了一大半的树- -

嘛,你不用期待视频了,因为视频里就是这样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妻倆的上海蜜月行(誤)
只是要不要花這麼多錢就為了看YUKANANA呢.....(其他人喔,目前無愛= =)
求一下意見...上海ASL  vs.  奈々ちゃん冬季L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kiseki64 发表于 2012-7-18 07:53
夫妻倆的上海蜜月行(誤)
只是要不要花這麼多錢就為了看YUKANANA呢.....(其他人喔,目前無愛= =)
求一下意見 ...


这就看你到底是对Yukanana爱比较大还是对奈奈爱比较大了= =

顺:其实你也可以选择在ASL买400块的票,其实400位置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ASL各种拉普拉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a54 发表于 2012-7-18 10:09
这就看你到底是对Yukanana爱比较大还是对奈奈爱比较大了= =

顺:其实你也可以选择在ASL买400块的票, ...

1980差的和400好的差不多。。这要有多坑,真心要看内场的直接248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放學,我去到了便利店拿了一本動漫雜誌看
驚訝發現雜誌裡有一個聲優cp排行榜
第1名是[email protected]@..
不知道有沒有火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oha54 于 2012-9-17 19:53 编辑

话说,今天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放了《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オフィシャルガイドブック》的扫图的下载链接,果然和1ST一样有对谈。虽然对谈是分开,但是居然在奈奈的对谈部分特意问了姬!!


奈奈为什么明明是说姬的话题你还会用LOVE LOVE这个词啊!!果然承认了嘛!!(众:不是早承认了嘛!),而且奈奈居然是从1ST的时候就开始想演Nanofate的LOVELOVE   

设计了这个问题的人实在太GJ了,果然和以前一样,奈奈一听到这问题整个人就呈兴奋状。

话说,顺便看了一下这次MOVIE AS的OP、ED的歌词,发现ED还是和1ST的一样很闪啊


今天被人告知,2CH上有人说,奈奈21号的LIVE又提到了邻国的姬,果然即将到来的蜜月行(雾很大)让奈奈变得相当兴奋了!!继09年的LIVE FEVER之后第2次在一次LIVE里提了多次(FEVER是几次记不得了,这次LIVE目前已经提了2次= =)邻国的姬

2CH原话:
768 :名無しさん@秘密の花園:2012/07/22(日) 11:19:18.25
昨日も隣国の姫発言があったらしい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a54 发表于 2012-7-24 17:16
话说,今天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放了《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オフィシャルガイドブック》的 ...

奈奈随时都在想着邻国的姬啊~

N:好可惜……这次日本ASL去不了了……
Y:我一点都不在意的说~
N:哦……是么……(失落状
Y:但是我要去上海ASL
N:爱死你了~(飞扑
Y:嗷嗷!不要过来!唔!你在摸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詩瑜 发表于 2012-7-19 22:53
今天放學,我去到了便利店拿了一本動漫雜誌看
驚訝發現雜誌裡有一個聲優cp排行榜
第1名是[email protected]@..

求图求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购居然折边损角。。。


喵~这个是重点!

最近咱有玩微博,有CV控一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oha54 于 2012-8-1 10:32 编辑

于是,奈奈的28TH今天就发售了,预祝奈奈新单大卖~~~一并奉上秋叶原Gamers大型夫妻看板(今天的G店也依旧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22 11: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