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华丽的飘过

[声优相关] 田村ゆかり×水樹奈々拉補拉補总汇PART2!![魔炮再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9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39# charlieho


她们在台上有没有对话就不知道了,但如果是nico后台放送节目内,茅原受访时说的关于姬样的内容的话那就放心好了

茅原大概是说了她们开场合唱的歌之中,自己的Freedom Dreamer是姬样选的,而且姬样说一直很想唱那首歌,就是这样了。
要说告白的话就只有这程度了

对于要合唱的2人来说,这种对话很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ATSUKI同 于 2011-9-19 01:41 编辑

刚还在想最近都没什么neta了,姬樣就给提供了一个,不过也不算很明显就是了,姬樣你就是太害羞了啦! (拍飞
neta点还是“チキン南蛮”南蛮鸡,以前我也有提到过丫头喜欢吃南蛮鸡~于是
りはー。
彩排

2011.09.18
☆9月18日更新☆


今日は、週末に開催されるFCライブのリハでしたぁ。
今天是周末开始的FC LIVE的彩排哦

今まで、少人数な事が多かったんだけど、
今日は、キャスト全員集合!
虽然迄今为止人员不齐的情况比较多
不过今天是参演人员全部到齐!

やっぱりこの人数感はテンションあがりますにゃぁ!
といいつつ、喉をいたわって、あんまり歌わなかったんだけど..。
果然这个人数的话情绪就会高涨起来喵!
话虽如此,不过喉咙有点不舒服,就没全力去唱...


今まで出来てた振りが突然出来なくなったりと、
なかなか難しいですが、もうちょっとがんばります!
原先还能完成的舞蹈动作也突然做不出来了
各方面都相当严峻,不过会更加努力的!

明日はリハはお休み!
通常のお仕事モードです!
明天的彩排暂停!
会回到正常的工作状态!


宿題終わったら早く寝ようっと!
作业搞定以后就早点去睡好了!



...ちなみに。
今日のお弁当は「チキン南蛮」でしたよ(*′ ω`*)
...对了
今天的便当是“南蛮鸡”哦(*′ ω`*)

之前的内容都是在讲彩排的事情,最后突然强调南蛮鸡什么的,姬樣你是故意给某人看的吧

评分

参与人数 7积分 +17 收起 理由
翔之翼 + 5 wwww
lso + 1 這明顯是某人的愛心便當
天使的修罗 + 1 确实差点养分不足www
华丽的飘过 + 5 差点养分不足了呢~
miloares + 2 那一定是故意的www
Gin2020 + 1
西瓜 + 2 在小地方展現愛情www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出现了呢 在姬样送的花篮面前跳得像小孩子一样什么的

评分

参与人数 7积分 +19 收起 理由
西瓜 + 1 姬的祝福隨時隨地帶給奈奈活力!
末哲 + 5 在乐屋就随时可以看到花篮WWW
winbell + 5
Gin2020 + 1
miloares + 1 花篮放在乐屋旁,姬样的地位就是不同的www
xudi + 5
kay_l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趁着别人不注意把花篮抱回去是吗?X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43# 二次元的风


送花篮已经是指定动作了,还要每次都放在乐屋旁www

普通交情的都是放在会场外的啊 姬样的地位如何不用明说了吧

P.S. 风桑很久不见了啊,是在3次元糟糕中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2 收起 理由
华丽的飘过 + 1 啊啦~!风喵傲娇了~
二次元的风 + 1 才...才没有糟糕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seki64 于 2011-11-8 15:04 编辑

新筆電送到了...
意味著以前存的yukanana的東西都沒有了OTL
不知道舊大樓裡的一些資源還下不下得到呢....
得加油了!(繫布條

THE MUSEUM II有掛曆特典版啊!可是身在美國好像沒辦法參加奈吧的團購;而且就算能買,怎麼付款也是大問題....有哪位大人指點指點啊~~HE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46# kiseki64


在美国要买特典版是比较麻烦...这次还附带海报,运费会比较贵了
如果有信用卡的话可以在店铺的网店买,然后找转送公司转送(如Tenso.com)
只是虎穴好像是不接受那个转送地址的...要买虎穴的话就要另想办法了

再简单点就是找代购了,只是不知道你那儿有没有...
日饭的话是可以送到美国,你也可以去看看。(不过应该快截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考虑特典的话可以直接走阿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两人不止在二次元闪,在三次元也是闪的要命
闪得都我快要盲了。。。。。。

所以容许蓝在这大喊一句,yukanana万岁!!!\>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侣装什么的,同一种衣服的长短款什么的,大家都看习惯了吧(笑
未标题-1.jpg
注:丫头的照片出自2011年10月1日的blog,姬樣的照片出自11月22日的《放松天使R》第13回

评分

参与人数 5积分 +14 收起 理由
蓝瞳紫眼 + 1 两位,太常出现的情侣装会若人嫉妒的
L樣 + 3 情侶裝已經是常態了阿!! ((欸
一片桑叶 + 5 情侣装www
miloares + 2 这2只最爱情侣装了www 风桑发现!(抓
二次元的风 + 3 赤果果的情侣装啊www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简体字切换

GMT+8, 2019-11-13 08:27 , Processed in 0.065543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