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meC

[其他] 大家看得下去轻百吗?

 火... [复制链接]
阅读字号:
发表于 2026-5-8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平和的日常也挺好的,毕竟这种一般没刀,所以都喜欢看
发表于 2026-5-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只看轻百的番剧,现在看了漫画小说之后就基本不怎么看轻百了
发表于 2026-5-30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味同嚼蜡。除非剧情有除了百合之外的吸收我的地方,例如足够惊险刺激的战斗啊(像地狱之歌这种,不过为什么轻百会有这个),或是波澜起伏扣人心弦的优秀剧情啊(我眼中的魔圆就是这类)
发表于 2026-5-30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喜欢,轻百看的时候还挺暖心放松的.
发表于 2026-5-31 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当日常喜剧来看的,只看有动画化的作品。无聊或者没其它番看时可能会看一两集。
发表于 2026-6-2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轻百也就是角色为女的一般向吧,都是当成普通动漫看的
比起情感关系会更在意作品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有深度的有活的这种了解到了都会去看
发表于 2026-6-13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下去啊,前提是非日常題材
发表于 2026-6-14 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主线的剧情足够引人入胜的话,那可以看得下去
发表于 2026-6-14 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轻百以前还挺喜欢看的主要是看着轻松不用动脑(像点兔轻音),后来越来越觉得没意思了,现在没有那种详细的感情描写不管是轻百还是真百都没什么兴致
发表于 2026-6-14 0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多的时候还是更看重内容吧,即使是轻百但是很有趣的话也会好好看下去的。

点评

只要不日常的话,都能看下去  发表于 2026-6-14 10:59
发表于 2026-6-14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特色的,感觉两个都不能归为一类来看,看你此时此刻想看的是哪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23 23:25 , Processed in 0.10178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