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化学术讨论�ᦙ
楼主: 光祥明

[动画讨论] [動畫安利]怪物彈珠/路西法,帥氣邪魅又癡情絕對的路西法大人的坎坷護妻之路(誤)圖多(6/13 直播內容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之終結第三集劇透注意


















震驚!最終boss耶索多毀滅世界的原因竟是被甩而惱羞成怒!

這集簡直搞笑的我快笑死了wwww


耶索多逼格不是降個一兩點,是直直落到谷底wwww

看看比娜那看蛇精病的眼神www
001.PNG
大概比娜跟我們一樣原以為耶索多有什麼苦大仇深的理由,結果原因竟然ˋ只是被自己甩,都不知道做何反應了





然後另一個天聖妮札珂.......原本看你和耶索多一樣出場很有氣勢,以為是個超厲害的人物,結果......


1214.gif
這個定桩輸出還沒輸出到整個揮空實在是很尷尬wwww

雖然天聖的條件可能不是戰鬥力的高低,但我還是想問......
你們到底當初怎麼當上天聖的wwww


原本還覺得比娜沒什麼天聖樣,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比娜妳沒什麼「天聖」樣真是太好了
不如說比娜才是該有天聖樣子的天聖啊www

我突然覺得好像不能怪其他天使長和路西法比起來弱到幾乎只能被吊著捶,天界這邊的戰力崩壞根本是到了世界毀滅的程度

不如說路西法本身太op了,從一開始就不該把她的戰鬥力當作其他人的標準www

還是說是獸神化的路西法太強wwww

我們還是來拜路西法大人的帥顏好了
12141 (1).gif




耶索多你看看咱們路西法大人!
同樣是為「愛」與「世界」為敵、
同樣是有牽連到其他人、

為什麼你看起來超low,路西法大人超帥

因為你是被甩而惱羞成怒,根本像是小孩子鬧脾氣
而路西法大人抱著被自己所愛恨一輩子的覺悟,也要從邪惡的天聖手中守護她,為此可以毀滅或拯救天界

連拿路西法大人與你比較我都覺得是對路西法大人對烏列爾的愛的褻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祥明 发表于 2019-12-15 00:13
世界之終結第三集劇透注意



天圣没有想象的强 而且很快就打到耶索多 再加上有的天圣还被耶索多拿去发电了 感觉要么是篇幅所限没法做太多剧情 要么是天圣背后还有更大的敌人 比如科特尔说的给予他莫大的祝福的力量   这集标题叫正因爱情。还以为要说路西法的 结果白兴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有98 发表于 2019-12-15 09:50
天圣没有想象的强 而且很快就打到耶索多 再加上有的天圣还被耶索多拿去发电了 感觉要么是篇幅所限没法做 ...

除了天聖外還有黑幕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不然........

這整部動畫會顯得相當荒謬

會變成獸神化的路西法戰鬥力天花板,九成九輸出都靠她
諾亞只是交通工具,其他人更只是花瓶


再怎麼樣編劇不會這麼演的吧



另外第三集說龜仙人進入了冥想,感覺我猜測的烏列爾她們遲遲不醒是在接受龜仙人特訓的可能性好像大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著看完第三集,白眼天聖這麼多招式,我只記得鳳凰亂舞
看到天聖達亞特在冥想
達亞特烏龜在冥想
龜仙人在冥想
那隻烏龜在冥想啊!
看來四天使真的有機會出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7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安利贴以后去追了路西法的相关集数,真的超级撩的,尤其是对乌列尔的时候,有几个花相关的转场,花朵飘过走过来乌利尔,真的超想吐槽真的不是男女主常见的一见钟情的情景吗(虽然这两只早就是一对了),最近几集路西法坏坏的挑衅感觉帅出了新高度,不过还真的没想过乌列尔她们四个没醒可能是在接受冥想训练的原因欸,之前只感觉是给了路西法拼命的理由和一个人秀恩爱的机会,这样一想感觉也很合理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光祥明 于 2019-12-21 20:22 编辑

世界之ˋ終結第4集...........先說結論,還沒看的人我建議下週四跟著第5集一起看,不然你會像我一樣,在想砍死編劇的心情中度過(可能是編劇怕自己被寄刀片,下集更新的時間提前了兩天










劇情.............
.......官方你對角色的戲份分配確定不再考慮一下ㄇ


所羅門諾亞潘朵拉三人真的啥輸出都沒蹭到,趕到時耶所多已經被比娜捨身同歸於盡了
亞瑟好歹有和路西法打個連攜


這次打天聖的輸出幾乎九成是路西法撐起來的

甚至最後的一成有大半是比娜的尾刀



說到這個.......

比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1.jpg
不!!!那蛇經病人渣並不值得讓妳犧牲自己啊



失去比娜的震撼使我在ED(路西法 ver.)看到側面的路西法x烏列爾的糖時 心情十分微妙

世界之終結篇的ed畫面每集都不一樣,畫面基本上是由角色擺pose,加上該角色故事線的重點畫面,甚至可以說是該篇章的極精簡版總集篇,例如亞瑟的就會含與倆個篇章boss戰鬥的場景

第一集是所羅門,第二集是亞瑟,第三集是潘朵拉+諾亞,第四集終於到了路西法


嗯,不得不說,烏列爾出場的畫面真多啊www
全部總共約22個cut(以鏡頭切換大略粗分)
木天火天水天各占了2個,總共六個
然後烏列爾有7個wwwww
4個單人鏡頭,其中還兩個是路西法獸神化那段的,其他3個是和路西法同框w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1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祥明 发表于 2019-12-21 20:20
世界之ˋ終結第4集...........先說結論,還沒看的人我建議下週四跟著第5集一起看,不然你會像我一樣,在想 ...

路西法的片尾超多乌列尔 会不会给人一种已经钦定了的感觉
我觉得比娜还可以抢救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光祥明 + 3 拜託把比娜救回來QQ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早知道就不先看了...根本找罪受啊。比娜妳不值得跟超級恐怖情人(耶所多)一起犧牲啊{:4_361:
話說,路西法最後那個表情特寫,很像是崩潰的感覺((烏列爾快醒來啊




第四集值得一看的地方是....變大的絕望君!!
Screenshot_20191225-205401.png
超級可愛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光祥明 + 3 嗯嗯超可愛的~但你怎麼不早點變大啦QQ說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话已经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6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之終結第5集

我的表情一路從變成再變成這樣



開局看到耶所多沒死成我只想翻個大大的白眼
還好意思說自己的那叫愛?!不!你那只能叫自我中心!


好在之後比娜便當也吐了,不然.......呵呵

然後不得不說耶所多真tm是雷隊友,妮扎可就這麼被波及燒成灰了
其他原先被當成電池的三個天聖也是蠻神奇的,超級無敵吵的寇可馬終於便當了這先不管,另外兩個竟然第一時間沒找耶所多算帳??
難不成你們被當電池其實很爽快嗎



接著我們恭喜比娜成功解鎖補師技能
圖片2.jpg
補血技能超好用的,真的



據說12/31是大結局,究竟是《世界之終結》篇章的完結,還是這系列的完結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另外,我真的好想算算路西法在劇中被叫了幾次名字wwwwwwwww
圖片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祥明 发表于 2019-12-26 20:42
世界之終結第5集

我的表情一路從變成再變成這樣

比娜吐便当不能再好了
这些天圣们除了着重刻画的外都太随意了 寇可馬不是很能飞吗结果直接就掉下去了 断头台双人组醒来之后不去找耶索多而是去找路西法和亚瑟 凤凰乱舞直接给化成灰了 耶索多更是不光坑队友还逗比
结合这几季的情况 两季里乌列尔四人全程躺着  捷芬和好不容易成为队友的苏尔加特基本没有戏份 新天使除了双子外就是给狼人杀凑人数的 之前当作每个章节boss的天圣开始批发处理
要是全系列就这么完结 感觉还真是有点索然无味了
就看下集结尾能不能留下一两处伏笔或者暗示了
不过结尾乌列尔她们醒来时应该至少会发一次糖这点还是很让人期待最后一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9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娜進化出場了(感動最後一集光暗天同框我就滿足了,想吃糖


要完結了真不捨,能看到喜歡的角色在動畫中出場真的很開心(雖然劇本真的有點.....需要加強)。如果能把部分有獸神化的角色做成動畫,說明獸神化的過程好像也不錯,像是來個各天使獸神化特別篇之類的(被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1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之終結最終話.......


烏列爾你在不醒來路西法會被亞瑟或比娜搶走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讓烏列爾說的話被亞瑟講了,這到底......(玩個聲優梗:這是平行世界的翼瑪


結尾一副未完的樣子,可能還有後續吧,前提是經費足夠
然後拜託劇本節奏好一點好嗎我要求不高,有諾亞篇或路西法前篇的水準就好了



最近在逛巴哈關於動畫每話的討論帖,覺得收穫頗多
也許過幾天我會把整理的有關路西法的心路歷程發上來(給自己挖坑

最後我要說.......


烏列爾快醒來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祥明 发表于 2019-12-31 22:28
世界之終結最終話.......

看完结局一喜一悲
悲的是4天到最后还没醒来 更不用说之前以为很稳的结局发糖了
喜的是 这个结局不管是4天、凯撒还是最后的落叶明显是为了之后的续作准备的啊(虽然不一定会做)
换个思路说如果之后篇幅够长的之后能发糖的次数肯定是≥一次的啊
从这个角度来看也还能接受 不过我是不明白4天人气在怪物弹珠里都不低干嘛要让她们一直躺着(难道是因为请声优贵?
从比娜对耶索多的态度倒看比娜似乎心里只有工作,我是不担心她会和乌利尔抢路西法
但是非游戏玩家的百合厨想吃糖啊 最终话的光暗同框除了最后就只有双子了(雾
总之从结婚游戏最终话之后就一直在看LZ的帖子我终于能感受不是在单机追番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续作的消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所罗门篇也很棒(两个人的关系太有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光祥明 于 2020-1-1 11:38 编辑
十有98 发表于 2019-12-31 22:48
看完结局一喜一悲
悲的是4天到最后还没醒来 更不用说之前以为很稳的结局发糖了
喜的 ...

我在別的地方看到有人說世界之終結篇之所以節奏開火箭,是因為想在過年前把這個企劃結束
可是看最終話的片尾又覺得沒這回事,四天沒醒+掉落枯萎的樹葉,這麼明顯的暗示,怎麼看都像有下一季的計畫
嘛,前提是企劃沒有因外在因素腰斬啦......

不過也有可能是要給動畫製作的工期也不一定劇本回爐重造之類的,總之還是得耐心等消息了


然後拜託劇本節奏好點

原本當爽片看對劇情邏輯什麼的其實不怎麼在意,別太出戲就好,但世界之終結篇實在太災難了...
雖然只要pose帥、bgm到位粉絲多少就可以買單
但也別只有pose帥啊



每次更新後沒多久你和adaad987410就過來留言了,我超開心的
有人一起追番感覺真好過來讓我抱一個





点评

和别人一起追冷门番原来这么开心  发表于 2020-1-1 22:15
我也很開心,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ヾ(ˉ∇ ̄๑)  发表于 2020-1-1 2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saber 发表于 2020-1-1 03:53
其实所罗门篇也很棒(两个人的关系太有趣了

嗯嗯,最後所羅門問列維能不能當宰相,那個氛圍我覺得把"宰相"換成"王后"都沒有違和www


所羅門真的很可愛,所以我也超不滿在世界之終結篇所羅門只會一直放龍捲風
最後一戰放出了龍捲風以外的招簡直不要太感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al123 于 2020-1-1 16:06 编辑

正在追,结婚游戏刚开头。
这片儿有个地方我很费解就是,10个天圣就比那一个护着神树的……
神树你是不是傻?养这么多二五仔留着过年?还有就是翼玛,玛赛既视感太强了(捂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十有98 于 2020-1-1 18:41 编辑
光祥明 发表于 2020-1-1 11:35
嗯嗯,最後所羅門問列維能不能當宰相,那個氛圍我覺得把"宰相"換成"王后"都沒有違和www

还有所罗门虽然一直在打酱油(指世界终结篇
不过最后回到乐薇身边那个镜头真的是这篇里除了路西法比娜亚瑟一起回来外最赞的镜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neal123 发表于 2020-1-1 15:47
正在追,结婚游戏刚开头。
这片儿有个地方我很费解就是,10个天圣就比那一个护着神树的……
神树你是不是 ...

這真的是這部動畫的最大謎團,這些天聖到底為什麼可以當上天聖???

10個裡面8個要反(扣除比娜和諾亞篇的凱薩德),就統領方面,天使長幹得甚至比他們更像"天聖"



對,在世界之終結第一集路西法和亞瑟差點打起來那邊,我腦中一直浮現翼瑪打架

說起來比娜配音是堀江由衣,是賽蓮娜呢
........糟糕,世界之終結第4集路西法最後的那聲"比娜---------!!"
開始和瑪莉亞的"賽蓮娜-----------!!!"結合了

戰姬粉特有的幻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11-24 23: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