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64|回复: 105

[动画讨论] [動畫安利]怪物彈珠/路西法,帥氣邪魅又癡情絕對的路西法大人的坎坷護妻之路(誤)圖多(6/13 直播內容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7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光祥明 于 2020-6-13 21:24 编辑

之前有大大安利過這部(這樓),也曾有人開討論
當時被帥氣的路西法和很爽快的3D打鬥所吸引,就入了坑

之後路西法的故事告一個段落,官方先去更新其他角色的故事(亞瑟王、所羅門...)
終於前一陣子,又開始進行路西法線,我蹦蹦跳跳(?)地點開來,然後.......

圖片1.jpg

媽呀,這麼帥氣迷人又專情(?)的路西法大人,我一定要再安利一次讓大家知道路西法大人的魅力!!!



沒玩過怪物彈珠也沒關係,大致的世界觀動畫會交代,而且劇情也不怎麼複雜,角色正邪分明,壞人就是一臉機掰樣,讓人想打死他們www
唯一差別就是看到角色出現不會特別激動吧XD


-------------------Warning-------------------

以下有路西法線第一章的嚴重劇透,不想被透那麼多只想看cp安利的請直接下拉至標記處
(然而cp安利也有劇透就是了)

-------------------Warning-------------------







故事開頭一群魔物準備進攻,兩位天使長——烏列爾和路西法率領天界兵討伐。
圖片2.jpg

媽耶,路西法大人好撩
圖片3.jpg



但今天也是新進天使的就業(?)典禮儀式,眼看即將趕不上儀式,路西法載著烏列爾飛速狂飆,直接破窗而入,勉強趕上了儀式。
圖片4.jpg


當然因為超速加破壞公物,路西法和烏列爾就被懲罰修玻璃了XDDD




之後天聖凱特爾找了烏列爾過去,烏列爾以為天聖要責怪今天儀式上的事,連忙謝罪,沒想到天聖給了烏列爾一把可以殺死天使的短刀,表示路西法私藏寶珠,很有可能要謀反天界......
圖片5.jpg

(寶珠為世界觀中相當強力的能量聚集體,差不多等於fate 世界觀中的聖杯和聖晶石)

烏列爾當然不相信,但畢竟是天聖說的話,為了洗清路西法的嫌疑,烏列爾來到了路西法家準備搜查。
圖片6.jpg

沒想到路西法真的私藏了寶珠,烏列爾悲痛地和路西法打了起來。
圖片7.jpg
圖片7-2.jpg

百合就是要相愛相殺




路西法最後搶了一艘船逃離天界,並被打上「墮天」的標籤,遭到天界追捕,路西法不得不與同伴木天加百列、火天米迦勒、水天拉法葉戰鬥。
圖片8.jpg

媽呀路西法在帥幾點啦
圖片9.jpg

路西法再度返回天界想打倒天聖,與烏列爾展開了二次對決。
圖片10.jpg
圖片11.jpg
烏列爾:至少在妳變成怪物前–––


一番激戰後,路西法終於來到了天聖的面前,然而天聖早已設下陷阱,路西法不慎被束縛。
圖片12.jpg

此時原先昏倒的烏列爾狼狽地趕來,她依舊希望能由她親手制裁路西法,然而天聖不再遮掩,露出了本來邪惡的面目,烏列爾終於了解自己誤會路西法了。
圖片13.jpg
圖片13-2.jpg


路西法烏列爾兩人聯手迎戰天聖,雙方展開激戰。
圖片14.jpg
(這兩人一個眼神交會就能明白對方意思呢

當路西法想用寶珠的力量打倒凱特爾時,卑劣的凱特爾抓住了烏列爾,以此威脅路西法
圖片15.jpg

路西法:誰管你

圖片16.jpg
在寶珠的強大衝擊下,凱特爾灰飛煙滅 雖然第二部又活了



烏列爾在路西法防護罩的保護下平安無事,但為了維持防護罩,路西法本人並無護盾保護。
(這如果都不是愛,什麼是愛!!!)


圖片17.jpg
在能量焚燒下,路西法潔白的羽翼被燒成了漆黑
–––如同墮天之翼

圖片18.jpg
圖片19.jpg


天啊,這笑容太撩了

之後路西法離開了天界,與烏列爾等人分道揚鑣,自稱為墮天之王,開始她的打倒天聖的旅程(天聖有好幾個)
圖片20.jpg

說真的,有了天界時期帥氣軍服的對比,總覺得這身睡裙(?)有點微妙……
好在最新的禮服還蠻好看的


-------------cp安利(發廚)分界線-------------



講到路西法的cp,一定不得不提這對官方明示暗示的發糖卻又死活不讓兩人互通心意、導致思念各種錯過的的––––
墮天x光天
路西法x烏列爾這對。
圖片21.jpg
(烏列爾拍照真的很喜歡抱住路西法耶)


路西法雖然嘴上不曾說過,但從各種小細節可以看出她特別重視烏列爾
例如一些路西法視線移動的鏡頭,在那前後烏列爾總會被重點特寫(例子過多,就先不截圖舉例)


還有路西法自從墮天後,整天擺著一張臭臉,相當冷漠,唯一會笑的時候只有在挑釁對方的邪魅笑容。
這樣的路西法,唯一一次露出溫柔的笑容,就只有在見到烏列爾的時候了
圖片22.jpg
(睽違了幾十集的溫柔笑容和聲線啊啊啊啊啊)
圖片23.jpg
路西法:讓妳看到我難堪的一面了啊
    妳恨我嗎?
    說不定還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烏列爾:妳後悔嗎?

路西法:不

烏列爾:妳只要貫徹妳自己的正義就行了
    只要妳不放棄,我們都會與妳一同戰鬥
圖片24-1.jpg

圖片24-3.jpg

幹妳們終於牽手了(爆哭

得到老婆的加持,路西法直接進化www
圖片25.jpg


與光輝同在,這句話絕對有雙關對吧www
除了路西法自己心中的光,還有代表光的烏列爾

還有就是在最新章<世界之終結>,路西法從戰鬥後的昏迷醒過來後,第一個叫的是烏列爾,
去探望時依舊昏迷的四天使也是站在烏列爾前面www



圖片27.jpg


快來加入我們,成為路西法教徒吧!(๑•̀ㅂ•́)و✧
圖片28.jpg



友情提示,路西法線的第一部是<路西法––反叛的墮天使>,第二部是<路西法––結婚遊戲>,之後就接現在正在更新的五個世界聯合在一起的大主線<世界之終結>


youtube的官方帳號可以免費看到完整的整套動畫



路西法 反叛的墮天使剛更新的時候,還看到b站有大大搬運過去,但現在怎麼搜都搜不到了......
感謝chelsea919這位壇友提供的動漫花園下載連結 http://www.dmhy.org/topics/list? ... 5%E5%A4%A9%E4%BD%BF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路西法大人的英姿喔


圖片2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7积分 +37 收起 理由
北18條 + 10 好萌好萌好萌
0REFU + 5 精品文章
紅瓦 + 10 精品文章,另外索羅門篇也頗百合喔XD
adaad987410 + 5
官KWUN + 5 有玩過一下遊戲沒想到(抽不到的)路西法還有.
a0916676138 + 1 你太可爱
sourener + 1 你太可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7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安利,看着感觉很有兴趣的样子,不过在B站没搜到欸,能请问一下正确的搜索名称吗?只搜到了怪物弹珠第二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7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讨论路西法,感动,去年的这番,3d做的不错,路西法又是阳子 wsl,乌列尔x路西法好棒棒,路西法x捷芬也很好 上次看到有新作的消息,不太记得详细,等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7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夜雨 发表于 2019-12-7 23:34
感谢安利,看着感觉很有兴趣的样子,不过在B站没搜到欸,能请问一下正确的搜索名称吗?只搜到了怪物弹珠第 ...
「反叛的堕天使」的搜索結果 - 動漫花園資源網 - 動漫愛好者的自由交流平台 - http://www.dmhy.org/topics/list? ... 5%E5%A4%A9%E4%BD%BF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光祥明 + 5 感謝提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8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好開心啊也有人喜歡這對CP
希望之後的動畫可以有更多她們的互動...光天快醒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8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安利啊啊啊!!!立刻跑去看了第一季,cp太尊了我的天啊!而且打斗場面質量好高www 我入坑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光祥明 + 1 ヽ(*′ω`*)ノ YA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8 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安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不了YouTube,先收藏一波

点评

优酷可以看搜怪物弹珠第三季  发表于 2019-12-15 18:26
4樓提供了動漫花園載點,你看能不能下載  发表于 2019-12-8 12: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adaad987410 发表于 2019-12-8 03:06
哦哦哦!!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好開心啊也有人喜歡這對CP
希望之後的動 ...
有人也喜歡她們真是太開心了嗚嗚嗚嗚嗚
講到互動,真的不得不說官方真的很惡意路西法墮天後死活都不讓兩人見面好好聊天
原本島嶼墜落時還以為兩人終於有機會講話了,結果在烏列爾還在昏迷時路西法就跑去找龜仙人(?)了
好不容易打倒該死的變態天聖凱特爾,結果包含烏列爾 四個天使又昏迷不醒

我只是想看她們聊聊天而已啊


我現在在期待龜仙人是不是有做什麼事,例如幫烏列爾她們在精神世界修練什麼的,所以她們才一直沒有醒來
然後大決戰的時候,神獸化的她們出來幫助路西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8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还有 路西法和乌列尔醒来之后第一个喊的都是对方的名字 动画全篇乌列尔喊的“路西法”比“我”这个词出现频率都高 我觉得这个cp还是很坎坷的 第一章给我的感觉是是由于两个人都没能在心里彻彻底底信任对方才造成了相爱相杀(编剧:不然我怎么写啊)中间的部分差点以为官方要推路西法x捷芬 乌列尔x比娜 结婚游戏这章被吓了一跳 最后的糖虽然甜 但感觉再发糖就要到结尾了 希望这词完结以后怪物弹珠还能有动画企划  除了大天使长这组我觉得所罗门和乐薇也不错 另外我好像在油管评论区见过lz的ID 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8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沒玩過遊戲
不過這CP太香了吧
路西法眼裡根本只有烏列爾

点评

雖然嘴上不說,但各種小細節超明顯的w毀滅和整救天界都是為了妳www  发表于 2019-12-8 2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reo 于 2019-12-8 19:36 编辑

沒想到會有人安利這對 遊戲很早棄坑了 但在有3D動畫之前就覺得光暗天很般配
上年無意看到出3D的時候還真是夠驚訝 那些畫面和打鬥 到底是賺了多少錢啦...
當時twitter上也有些人在說這對 但同人找了半天都沒半張
去看了下現在的劇情 不得不說是真的太.....子供向... 打鬥還變了拳頭為主 聲優都在那邊龍珠一樣的阿阿阿阿阿
你們那些技能呢!!!???? 是不是拳頭交的3D動畫比較容易做啦
其實有百合的話這些的無所謂, 細節上也看見暗天很在意光天, 可惜光天就一龍套阿... 戲份不是沒有但都是被吊起來錘... 雖然暗天是主角但也不用弄得除了她以外的角色都是戰5的渣渣吧...
有同人的話也還好, 但找遍了整個TWITTER只看見有2個作者有畫過始終是手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光祥明 于 2019-12-8 22:48 编辑
十有98 发表于 2019-12-8 13:06
还有还有 路西法和乌列尔醒来之后第一个喊的都是对方的名字 动画全篇乌列尔喊的“路西法”比“我”这个词出 ...

對對對,烏列爾一直"路西法""路西法!"的叫www
路西法就滿腦子想自己單幹,部下的死對她造成的陰影太大了......所以才在木天加百列表示想幫忙時,還演一齣戲將人家推開(drama queen哈哈哈
還有木天真的超級小天使的


捷芬個性我蠻喜歡的,直排輪+火刃時髦值也超高
然而路西法只想著烏列爾,除了烏列爾(+其他三天)對別人都是一副冷漠的臭臉hhhhh

所羅門線我已經在補了,所羅門真可愛

有......有看過我ID嗎我應該很少開著這個的id去評論區留言才對,竟然被你記住了



oreo 发表于 2019-12-8 19:24
沒想到會有人安利這對 遊戲很早棄坑了 但在有3D動畫之前就覺得光暗天很般配
上年無意看到出3D的時候還真是 ...

真的,出了一大排動畫,看樣子錢真的賺超多不過聽說怪物彈珠在日本人氣依然很高,所以......好像也不意外(想想當初跟各種大作的聯動廣告

平時在看光美的表示這樣的子供向程度還算一般,你看可是有死人的呢!


至於技能喔......做成動畫的話應該是各種光波、魔彈對射吧,比現在有打戲+魔彈對射來說應該更容易一點
流暢的打戲其實蠻費工的
不過我也不是專業人士,到底哪方更容易我也不好說

而且2016年做的動畫就已經有把遊戲的玩法加入進去了,例如角色會有"ooo的strike shoot的效果是xxxxx,所以你的傷害無效!"之類的台詞,所以我更傾向於拳頭交看起來比較爽快,staff就往這方面做了(感覺他們也不缺經費啊


其實除了路西法,在天界的其他天使幾乎都被吊起來錘啊www

不說雙胞胎姊妹還有光 木 火 水天還有不少戲份,結婚遊戲篇章出場的那三隻天使不只戲份少、還只能被吊著錘www特別是戴眼鏡的那位www


不過同人真的少得可憐百合會這邊也只搜到一篇同人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祥明 发表于 2019-12-8 22:38
對對對,烏列爾一直"路西法""路西法!"的叫www
路西法就滿腦子想自己單幹,部下的死對她造成的陰影太大了 ...
的確能看得出來經費很足 不僅打鬥流暢而且每個場景都真的有在心思設定的感覺
但!! 本身更期待是打戲時除了拳頭起碼也有些遊戲中的技能吧 像是一開始光暗天開打時烏列爾也把路西法迫得開暗環了光天本身在遊戲中友情技除了光束 有攻擊和速度BUFF 弄個爆氣的設定多好阿 光暗元素這種約定俗成的對手 實力卻差這麼遠...
另外3只就更加不用說了 前期真的還好 火天會用槍 木天印象中玩飛鏢也挺帥 後來都變成花瓶
不過它塞這麼多角色進去 還有篇幅所限..也沒辦法啦
話說真的不知道原來300竟然有人出過同人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本来有人搬来着,我追到路西法刚堕天那集,结果就被审核干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祥明 发表于 2019-12-8 12:29
有人也喜歡她們真是太開心了嗚嗚嗚嗚嗚
講到互動,真的不得不說官方真的很惡意路西法墮天後死活 ...
真的...路西法墮天後到天界時,烏列爾都在昏迷狀態。如果這是為了之後的大發糖的話.....我可以等(感覺要等很久光天若獸神化出場,希望是地獄版,地獄版超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光祥明 + 5 我也希望是地獄版XD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oreo 发表于 2019-12-9 00:00
的確能看得出來經費很足 不僅打鬥流暢而且每個場景都真的有在心思設定的感覺
但!! 本身更期待是打戲時除了 ...
感觉更像是动画篇幅所限制的 本身每集时间就很短 如果整个动画每集都讲路西法她们的故事 其他大天使长也能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结果现在本身就不长的时间要塞5个故事最后还要联动 导致了路西法这边战力崩坏变成了4个酱油1个凤傲天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没想到有人和我一样在怪物弹珠找百合,好想看路西法和烏列爾百合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0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elsea919 发表于 2019-12-7 23:45
「反叛的堕天使」的搜索結果 - 動漫花園資源網 - 動漫愛好者的自由交流平台 - http://www.dmhy.org/topics/ ...
好像网页直接打不开动漫花园,不过在弹弹play上找到了,还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4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罗门篇也很好吃,两个人的关系太扭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22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