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月之影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469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 翻了翻过往的记录,看着看着不自觉地笑了出来O(∩_∩)O哈哈~ 在学校和在社会,心态差别真大啊。 回复
  • 真的很久没上300了......记得以前天天泡在300,每次300大姨妈到来时,都感觉很空虚...... 果然时间能消磨一切吗? 回复
  • 玉子市场05看得人好兴奋!小绿加油!  回复
  • 不知不觉好久没来300了...以前几乎每晚泡在300东看西逛的,难道是我真的老了?  回复
  • 黑岩TV版的人设实在太让人受不了了啊!!!!!要是是OVA人设就好了...... 回复
  • 《后天》就是《2012》了! 回复
  • 祝天下光棍早日脱光~~~尤其是我!!!! 回复
  • FATE/ZERO,精彩啊!期待那么久没白费啊! 回复
  • 英雄无敌6,恩恩,已预订~~~~期待啊~~ 回复
  • 感觉《真假学园2》可以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为“微甜是怎么炼成的”,下部分是麻友珠的爱恨纠葛~~ 回复
  • 《凉宫春日的惊愕》一口气看完了,这是我第一次买正版轻小说...但是觉得这2本完全对得起价格~~~ 回复
  • 龙腾世纪2我个人觉得最好的一点的是任何伙伴都可以百合搅基~~ 回复
  • 好久没来300了呢 回复
  • 《真假学园2》明显比1的好看多了!缺点是让我着迷了......每星期一集等得好纠结啊! 回复
  • 开头百合结局BG的挂羊头卖狗肉作品最令人厌恶了! 回复

    现在还没有动态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成为会员


大衛虎爛 2013-5-16 00:34
月之影: 以前都是用普通话念你的ID,今天突然想到用闽南话......
一下子明白过来了
真是個好的理解力啊XDDD
大衛虎爛 2013-5-15 23:37
月之影: 突然反应过来你的名字的意思了......
大大的“胡说八道”.....
猜错了不要扔我鸡蛋╮(╯▽╰)╭
誒誒誒!?
猜對了耶

猜對了所以送鮮花?
麻生海咲 2011-10-11 19:14
月之影: 这个名字....《月蚀的假面》?!
恩恩~~我很喜欢这游戏~
古手梨花 2011-3-27 00:09
月之影: 虽然晚了一天,但是是要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
虎子 2011-2-2 23:55
月之影: 虎子新年快乐~~
謝啦~新年快樂
虎子 2011-1-4 19:02
月之影: 之前一直忘了问了,虎子的这个头像是什么?
看着看着有一种莫名的喜感....
妖精尾巴裡露西的最強星靈阿葵亞
虎子 2010-10-15 09:31
今天生日耶~恭喜恭喜
生日快樂
虎子 2010-10-13 23:13
回覆後文字排列的好怪?直接留言比較快
你說的3部我只看了我的妹妹就是那麼可愛XD
10月番還滿多第2季的動畫呢(信蜂.荒川.魔禁.這3部我都有看
另外有看的就是心靈偵探&偵探歌劇((純粹是因為我喜歡偵探類的劇情
半妖少女綺麗譚~如果不是很排斥BG的話可以看看((戰鬥時的合聲滿好聽的
女僕咖啡廳~是我最喜歡的搞笑吐槽類型阿((ed超有趣的
10月還有超電磁砲和夜櫻的OVA(尤其期待夜櫻的阿~希望能點看到
看來每一次的新番我都收的不少(汗
虎子 2010-10-5 23:47
你也有看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果然每部動畫裡就是要有個吐槽角色才行
第一話京介就一直在吐槽
妹妹就是個傲嬌嘛
softufo 2010-9-24 19:31
月之影: S中秋节快乐~~
中秋快乐的说(虽然晚了
虎子 2010-9-22 23:58
月之影: 虎子中秋节快乐~~
哈囉~中秋節快樂喔
复活岛猫鼬 2010-9-14 00:17
月之影: SS的T8头.....悲剧了....
呵呵   SS的套装还还可以啦   不是很难看的~~
复活岛猫鼬 2010-9-12 23:55
月之影: 征服牌子可以换T8,还有散件手和腰
貌似T8还挺好看的  至少比T4好看些~~~
复活岛猫鼬 2010-9-11 08:29
月之影: 今天人品超好啊!
试炼打3场拿了4件装备~
GS终于上3000了~
恭喜啊!  可喜可贺~~~ 你又小强力了一把

    下周我们公会开NAXX,我想知道用牌子能换点什么好东西,那种不会很快就淘汰的实用饰品什么的
复活岛猫鼬 2010-9-11 08:27
月之影: 因为英雄本真的很难.....像我今天去刷YX本,快累死了,比如说YX艾卓,阿努巴拉克有500W+的血,灭了2次,打得快吐血了,
如果在试炼换了一身装备,GS基本可以到3
PT试炼我刷了2个下午,想吐现在
  
   该搞到的都搞到了,GS还是悲剧2700+就是不上3000

        不过算我运气好  第二次YX试炼就全出的是防御装 我一下从YX试炼毕业
复活岛猫鼬 2010-9-10 07:11
月之影: 我的SS也80了,刷试练刷得想吐了.....
QS我决定放弃了了,至少暂时放弃了~~
先玩DK~
DK啊   想到就脑壳疼~~~~

     拼命的去打YX   结果别人还问你风不风骚~~~打过没有~~~GS多少

     直接无语了  感情他们就没第一次打,GS一开始就3000+不成,好歹我也在SW里拉过小怪、坦过布胖、抗过鸡蛋啊! 不就是第一次去个陌生的副本有点不习惯吗?至于吗~~~
查看全部
久违地发篇日记,随意写写,算是随笔(水笔)吧~~ 2014-08-18
翻了一下,上篇日记是2010年8月23号......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记得第一次在300注册账号的时候是07年2月,那时候还不知道山百合会简称300, ...
(540)次阅读|(0)个评论
【转】《魔兽世界》10件让你感动的事件 2010-08-23
1.最后的国王护卫者 一位名为“Plapla”的联盟圣骑士玩家挫败了这次攻击。当部落军团一路势如破竹地杀到铁炉堡国王的王座时,Plapla已站在国王的 ...
(843)次阅读|(4)个评论
玛法里奥,你上辈子一定是翅膀骨折的鸟人 2010-07-31
虽然作为首领/英雄NPC,模型一定要有个性,但是这也太有个性了吧... 鸟翅猫爪...虽然你是3系全修的大德鲁伊,但也用不着这么装束吧... 手上面的 ...
(1003)次阅读|(2)个评论
为什么连自己的历史都否认? 2010-07-28
    会想写这篇日记是因为在NGA上闲逛的时候看到了一篇关于考古的帖子,内容是考古界的新发现将中华文明形成起点推前了500年,就着这样,也战了 ...
(744)次阅读|(0)个评论
(转)各类YY小说的通用写作大纲 2010-01-29
写作动机:熟读网络小说300篇,不会写书也会编。 首先,主角有一个响亮无比的名字:墨罕墨得.完颜汤姆.巴洛夫斯基。为简便起见,我们称之为墨完巴。而本 ...
(643)次阅读|(3)个评论
对二次元的爱~~~~~到我啦~~ 2010-01-26
規則: 1.必須是二次元人物 2.是最想交往的,不是最喜歡的,這兩者之間還是有些微妙差異的嗯 3.人名後面適當的標些評論 4.至少列出心目中排名前三位,上限不封,有 ...
(680)次阅读|(14)个评论

查看更多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4-18 19: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