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回复: 2

[动画讨论] 《魔法少女小圆》

[复制链接]
阅读字号:
发表于 2026-6-23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回天的那个预告很有兴趣,但是没看过这部动漫……这部是轻百吗。还有想请问一下观看顺序。(说来惭愧……入坑作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的补魔)
发表于 2026-6-23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的话就按11年的tv本篇到13年的剧场版《叛逆的物语》,还有八月要上映的剧场版《魔女之夜的回天》顺序看就好
发表于 2026-6-2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对轻百的定义是“轻松百合”那就不是。还有我也是伊莉雅补魔入坑的,看到那个补魔肯定都会开启新世界大门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23 10:58 , Processed in 0.03122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