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69|回复: 67

[其他] [含劇透]《Frozen 2》觀後感討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1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期待已久的《Frozen2》今天上映。不知有多少觀眾會首日入場呢XD我是趁今天上班前看了早場~


歌的部分,相信fans已在水管聽過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但看了電影之後,我更欣賞另一首曲《Show yourself》,儘管內容有let it go影子,但畫面和意義都很好。


[防雷層]


以下反白有劇透


以下反白有劇透


以下反白有劇透


以下反白有劇透


不想看的請按上一頁


Elsa唱Show yourself時換上白色公主裝,結冰,然後妹妹再次救了她。最後Elsa騎著白馬Water Nokk跟妹妹久別抱抱。在這超感動的一刻,下一幕竟然是妹妹接受了K的求婚,頂替Elsa當女王。而Elsa留在魔法森林。這高低落差發生在一分鐘內。我的心臟。


近日不少新聞重提give elsa a girlfriend,例如雜誌Variety也問到角色配音,對這話題的看法。我不求迪迪尼能夠頂住保守勢力大談百合,但我以為,他們在續集會避開Anna結婚這個話題。結果劇情朝正常方向發展,elsa定位繼續是be yourself的好女孩;至於anna走普通迪士尼公主路線,跟K結婚從此快快樂樂生活下去。


https://variety.com/2019/film/ne ... lfriend-1203409572/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scottic33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覺得這結局很正常,即使真有女-朋友,也絕不可能是安娜,不然連上映都會是問題了,等待會有女-朋友的Frozen3

点评

是的,但我還有一線希望迪迪尼不觸及這話題,這樣已經贏了  发表于 2019-11-21 14: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下午的票,扫了一眼反白最后,就知道要心碎的,我也没期待elsa女友或是和anna怎样,但被和k的剧情刺激到,呵迪士尼就是迪士尼还能怎样 不知道自己期待个什么劲

点评

我也期待迪士尼不觸及這話題便很OK,可惜事與願違  发表于 2019-11-21 2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險有看劇透....若真的在電影院內才看到我應該會當場飆淚
我的心臟.....

至少還有姊妹情嗚嗚嗚嗚

点评

姊妹情描述很豐富的,有好幾幕攬攬抱抱哈哈,只是結局…  发表于 2019-11-21 2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回几年前
那个时候frozen简直吹上天,差点都是百合作品标杆了
只能说当初脑补得多high现在摔得就有多狠
嗑cp萌骨科自然爽上加爽,但是嗑着嗑着忘了自己这一套也是自由心证的事情就真的很难受
任何没有给你盖章是蕾丝边的角色的关联cp嗑起来都是有风险的

点评

的確,但繼續讓我沉在夢中…哈哈  发表于 2019-11-21 2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j06xk4dj4 于 2019-11-21 20:36 编辑

首日入場+1

除了結局之外
姊妹真的滿滿有愛互動
有好幾次我都覺得就要親下去了((喂

--K是個好人不過還是覺得當個閨蜜更適合點----雖然結局讓人遺憾不過我相信elsanna推都很堅強能有300種方式拆散官方--

点评

真的,滿滿姊妹情!腦洞:訂婚未結婚悔婚(喂喂  发表于 2019-11-21 2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姐妹但没忘记始终有个豆腐在,虽然他存在感过于薄弱但官方肯定要搞事的,所以就希望于第二部上映后会有更多新elsanna同人文啦

点评

期待各種腦洞文  发表于 2019-11-21 21: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完了,以下劇透




好,我只能說,這結局很像童話鎮。名目上的確是給了阿克一個位置,但他從頭到尾就是在醬油!
並沒有很意外到難以接受,童話鎮就玩過一次,連帶讓阿克智商低落

其實我對這個安排早有預期,雖然不悅但多少能接受,畢竟姊妹之間有講很多,這很好。重點是阿克超級大扣分!
接連幾次求婚都在那邊不看場合,看得超想翻桌。跟我是不是姊妹黨無關,而是根本白目啊!

第一次:艾莎有狀況,安娜關心她,阿克只想求婚
第二次:進入迷霧森林,安娜關心艾莎有沒有事,出不出得去,阿克只想求婚
第三次:安娜已經跟著她姊跑了,你還在那邊搞把戲求婚!也不想下怎麼出去!!

從頭到尾也沒見妳跟姊妹倆商量如何解決難題,只想著求婚求婚又求婚!

然後中間也沒在關心艾莎,除了最後回來有呼喊他,我還以為你如此涼薄咧,但有說也救不回基本分

雷翻!

点评

k快變小丑了…不但幾次失敗,角色歌也在搞笑  发表于 2019-11-21 23: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虽然豆腐会刷存在感,但也不要结婚吧,亲一下糊弄一下审核就可以了啊
突然对明天早场的票没有了那么的期待

点评

最後5分鐘有心理準備的話前面還不錯的  发表于 2019-11-21 2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感觉迪士尼第二部大部分都不是啥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姊妹黨,但看到最後又是跟男性角色結婚覺得emmm...
嘛還是會去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后发现唯一ooc的就是k,还有跟k在一起时的Anna…其实姐妹糖超多的,开始期待同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年我都始终相信迪士尼在第二部会弱化Anna和鹿男的情感线,但像影子一样存在,直到昨晚狠狠打了我的脸,我没希望迪士尼真的敢给elsa女友或者敢骨科,至少我以为最后结局应该是elsanna团圆。就这,就这也没给我,二人分离,虽然说是可以随时来去。我以为迪士尼会懂,其实他啥也没懂,童话镇结局也比这个好。

点评

同感。加上K這集的搞笑表現真的不值得  发表于 2019-11-22 1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克求婚前的姐妹黑白衣服就讓我感覺已經開始在結婚了(姐妹)後面的阿克求婚整個被我淡化

点评

白馬王子出來下秒選了鹿男(暈倒  发表于 2019-11-22 1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阿克求婚成功但我相信安娜第一順位還是ELSA第二部整個保護欲超高的W

点评

是啊,anna完全撇下正在思考求婚的K跟上姊姊w  发表于 2019-11-22 1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看完爆雷

我還是等之後網上補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没以结婚结束,上次沉睡魔咒2的结局都让我有了抵抗力了
抛开求婚,整体姐妹互动比第一部多好多,剧情也很精彩,总的来说感觉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空壳16 于 2019-11-22 12:23 编辑

这个结婚的安排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为了增加Kristoff的出场,给他安排一条线,他根本就没进主线啊。而且求婚成功只是稍稍带过了,最后还是姐妹的通信为结尾的。
然后中间剧情全是姐妹糖啊,我已经满足了(来自一个对迪士尼抱超低期待的人

点评

K是來增加笑點…  发表于 2019-11-22 1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之前看沉睡魔咒心境一毛一样,以为,
第一部:这男的存在感这么弱应该只是烟雾弹吧,这母女/姐妹cp真好吃
第二部:妈妈(姐姐),我要结婚啦,对就是那个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跟滄桑一樣不奢求能百合,只希望結局別寫死讓我們有繼續自由發揮的空間

結果還是硬湊男女CP了,而且還直接結婚

雖然不意外但還是很失望....

点评

滄桑很有趣啊XDD 我要時間平伏再二刷去哈哈  发表于 2019-11-22 22:35
手機沒日文只好把さん打成桑w 唉當初知道要出2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妹妹會被BG,但真的發生了還是很不能接受...  发表于 2019-11-22 18:08
對我真的富有滄桑感XD 腦洞訂婚未結婚悔婚  发表于 2019-11-22 14: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26 11: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