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djat

[各有所爱] 你的百合控屬性是幾歲的時候覺醒的?入坑作品是哪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8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能是……少女派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会啥都不懂,直到看了惊爆草莓.....

刚开始还觉得这样的友情挺好的...到了最后一集静马sama大众下表白抢婚才发现原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bari111136 于 2018-9-18 16:36 编辑

應該是國二升國三的時候吧?
原本是在家教的腐坑(?
但是看了電磁炮+幸運星+k-on之後完全跳成了百合坑了
不過最早入坑我猜應該是幸運星吧....呃...還是搖曳或k-on...忘了不過第一個cp好像是魔法老師的木剎剎木?
六七年前的事記不太清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coco7539510 + 3 家教腐坑+1 233333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级左右模糊觉醒性取向,初一正视了解同性恋。然后emmm,神无月的巫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一想,我的百合入坑作似乎是kill la kill(我的妈耶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在看燃番的时候觉醒百合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嘛...應該是LL 或是 citrus吧XD 同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圣母在上》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吹响吧!上低音号》提高了我选番的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時候(約六歲)在電視上看到魔法老師裡的木剎,心中就有種很美好的感覺,但當時還不明白這究竟是甚麼心情。
後來(約10歲),因為K-ON真正覺醒了,也在那時回去追了魔法老師的連載

入坑至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約在國小4、5年級吧,第一對萌上的是銀魂的九妙
當初也被廢死大的文筆深深吸引住了ww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現在喜歡的都是歐美那邊的百合
但當初我可是從京阿尼開始的
K-ON!開啟了我的百合眼啊
(然後離BL就越來越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简体字切换

GMT+8, 2019-11-18 15:02 , Processed in 0.05352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