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Loveyuri01

[推荐] 【圖超多文超長】BanG_Dream!手遊之樂團與角色&熱門CP總安利 (官推暴力モカ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3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點開發現網址錯了

HHW的翻唱曲
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

應該是下面這個(其實也只是最後的號碼錯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320404/index_36.html#page=42

樓主真的很有愛啊!原本為了拼學測刪遊戲,看完這篇又想載回來玩了......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剛開始玩 覺得節奏速度好像有點抓不到 ~

玩lovelive也玩了四年了 音樂遊戲算是有熟悉吧

有種看的到打不到的感覺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歌還能邊看MV邊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vesheaven 于 2018-6-1 16:34 编辑



把逛バンドリch當日課的我看到了這篇文章,上圖是6/16 BDP only場的配置

因為某個原因我很想讓大家知道一下日本的CP走向

有人統計了各CP的攤位數量如下
ポピパ(PPP) 26
アフロ(AG) 27
パスパレ(P*P) 28
ロゼリア(Roselia) 22
ハロハピ(HHW) 45
さよひな(冰川姊妹) 20
さよつぐ(紗夜鶇) 14
かおちさ(薰千聖) 2
モカリサ(摩卡莉莎) 2
オールキャラ(全角色) 8


沒錯,紗夜是BDP最受歡迎的後宮王無誤阿,光是紗夜和日菜、鶇配對的攤位就有34個,還不包含全角色、Roselia團內cp裡的紗夜,也就是潛藏的紗夜友希那(大宗)、紗夜莉莎(潛力股)、紗夜亞子(早有討論)、紗夜燐子(同上)。

而且冰川姊妹依然屹立不搖取得第一,身為姊妹黨真的很感動(感動原因牽扯到CP論戰就不提了)

然後我猜會有很多人搞錯所以先雞婆提醒一下,標註樂團的攤位內容自然是該團的團內CP,例如友希那莉莎、有咲香澄、美咲心等等

所以不用再問怎麼沒有那些鐵打的熱門CP攤位了


關於日本網民對紗夜團內CP走向的見解,稍微就我個人瞭解補充些,可能跟樓主有部分重複請多包涵。

紗夜友希那:從早期,被稱作Roselia的狂犬萬年生理期的紗夜只有面對自己認同的友希那才會聽從她的意見,在許多對話中常見紗夜否定其他人的意見,而當友希那提出相同意見時便迅速改口。可以說是紗夜對同樣有著崇高目標且身性認真的友希那的信任,同時作為支持歌姬的存在在同人創作中也常被描述為友希那的騎士,搞笑作品中則是被歸類成廢柴雙人組。

這對特別推薦墨染老師
有很多友希那公主X紗夜騎士的創作

紗夜莉莎:(早期)認真過頭到神經質沒朋友的紗夜和社交怪物莉莎的互動相當有趣,雖然不像友希那那樣一說就能說動紗夜,但莉莎身為R團成員間的潤滑劑與支柱也是得到了紗夜的認同,尤其在樂團劇情2章故事中更是體現了紗夜對莉莎的信任與羈絆。

這對我推薦ちーちゃん54老師
個人覺得說到紗夜莉莎不得不提的老師,產量最高

紗夜亞子:年紀相差2歲,又是難以親近的個性,讓亞子在與紗夜交流中時常碰壁,但這不影響她樂觀進取的態度,總是主動找紗夜搭話。周年活動時的冷不防突襲也相當有趣。同人方面還真的不多,大多是亞子被Roselia的4位姊姊們一起疼愛比較多。
廣播節目RoseliaのRADIO SHOUT!也是由這兩位的中之人負責,期待看到更多有趣互動。


(亞子:紗夜為什麼每次都點大盤薯條呢?)

目前沒有發現哪位老師在產這對CP的,但未來相當看好

紗夜燐子:如各位所知出自真人演唱會的りんさよ農業一梗,兩人設定上是同班也方便交流,但其實不只如此。這裡要提一下,紗夜在部分日本玩家(尤其是バンドリch)心中是一位童貞♀角色。沒錯,不是處女,而是童貞。

並在バンドリch有著童貞三銃士的稱號(其他銃士成員是美咲、蘭、有咲,請各位感受一下這幾位給人的感覺,還有別問我為什麼三銃士有四個人,這跟四天王有五個人的理論是一樣的)

總之紗夜既然被歸於童貞角色,自然會讓人聯想到同團有著魔鬼身材的燐子(?),光是道路上的對話(如下圖)就讓大家擅自把燐子設定為私底下很擅長玩弄紗夜的童(紗)真(夜)殺手。


出自路上對話,紗夜問燐子喜歡喝什麼燐子回答熱牛奶。接著燐子反問紗夜,紗夜則支支吾吾地說沒特別喜好但是對胡蘿蔔有點...,燐子見到這意外地反應心裡想著"臉紅了...真可愛..."

題外話,說真的我超喜歡童貞三銃士的設定的,只要一天沒在バンドリch看到莉莎喊著"是童貞三銃士!",然後友希那回答"有四個人喔"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資料來源:バンドリch、推特、我自己)



其他CP方面,許多日本網友也很驚訝,僅只有一次活動接觸的紗夜鶇竟然能有這麼高的人氣(好啦還有這次夏日語音)


(鶇:紗夜小姐,明明很熱還能這麼酷/冷靜好厲害啊...)

攤位位置也挺有趣的,鶇紗夜和冰川姊妹的攤位故意分得那麼開,是怕打架嗎?wwwww

可惜我最愛的薰千聖只有兩個攤位,希望官方下次能再投個炸彈補充點糧食

然後小補充一下,HHW的攤位較多是因為女性繪師大多喜歡美咲心的CP。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faesfea123 + 1 后宮王紗夜www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紗夜的配對還真的是好多呢

是說重新看了一下這篇文

我發現我的運氣可能算是挺好的

目前的十連抽抽了三次 三次中有兩次出現了四星

目前卡片是四星兩張 三星五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像還有紗夜跟hww團苦勞人美咲
快樂兩人夜晚祭典的美食約會...
1527843522099.jpg

另外好像之前pp團請af團寫歌活動也透露日菜私下會傳私訊給蘭
1527496390054.png

冰川姐妹的交(把)友(妹)情況倆究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0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冲着人设和剧情去玩的日服,心心念念等剧情解锁
玩了一个月就变成我要打歌!这剧情好烦跳过跳过的状况了这游戏有毒啊
总体难度介于拉拉和麻辣土豆之间,而且各种翻唱曲让我泪流满面,原创曲质量也不俗
所以烧酒骚年们真的不来玩吗?!

国服等了快一年了还在放卫星,估计凉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Dawn9612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活動劇情開始喜歡日菜跟蘭,但若是要說喜歡的cp那大概是美咲跟花音還有巴跟蘭了,紗夜跟友希娜也喜歡,最喜歡的角色是巴,雖然只有交流對話,不過很想看沙綾跟巴的cp。最喜歡曲子是翻唱曲シャルル跟原創的Scarlet Sk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款我真的很像入坑

不過歌曲真的非常難打(最簡單的

比起LL  偶大灰姑娘

他的判定真的超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念舍不得看本期天文部双子的活动剧情,但再不看就没奖励了,看完了又感觉生活索然无味ww希望动画能给两位多点戏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4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g5 于 2020-6-14 23:08 编辑

先说我为什么喜欢342g。首先知道342g的原因是在去年年尾偶然翻文看到的,过后觉得:“诶?这cp还蛮不错,是从哪里来的”。但是我因为懒而没去找。然后在2020年头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cp的出处在bangdream。为了看这cp只好去玩bangdream,玩了之后才发现,这cp的互动真的是非常少。可是虽说是少,但看的时候感觉她们会在某些地方很相似。过后我终于把所有乐队都升至30 lv,把342g的活动(点心)看完后,真的是很满足。要说满足是因为这两个人是个相似的存在,一个是想追上伙伴而努力的鶇,一个是不想落后给妹妹而努力的纱夜,这两个人都在乐队里是“剩下”的存在(对于纱夜是后宫王先放另一边),看她们在这活动里互相接受彼此的存在互相鼓励互相开导(纱夜也说鶇给她一种亲近感),真的是让我非常感动。在没看点心活动之前我去看纱夜的故事,我对于纱夜常常对妹妹生气而想责怪她(日莱什么事都没做就只想亲近姐姐而已也会被骂),我知道纱夜也对自己做法也感到厌恶,对日莱也感到愧疚(这个心情我能理解,因为有个天才妹妹,如果是我,我可能也会嫉妒也会为自己的嫉妒而对自己感到恶心)。过后纱夜在roselia的日常中也渐渐放得开,也想与妹妹改善好关系(在determination的活动纱夜说会追上日莱的,日莱也愿意等她)。这姐妹的关系修复我很开心。点心活动纱夜与鶇的剧情是其实一开始是让我感到惊讶的,因为感觉她们明明什么联系都没有但有她们的活动,然后看了之后就彻底陷入342g了。(陷入原因前面我前面有写一些)。过后听说官方其实也有改纱夜对鶇的称呼可是又删了,这是我最不能理解的。故事剧情明明有充分的理由去解释称呼的改动,可是莫名其妙就被删了,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可能官方也在怕其他cp粉也说不定,因为纱夜是后宫王)。过后的过后。。。什么互动也没有了(就算有互动也只是在少数活动而已,出场率少)。。。我忍,我忍。忍到4月还是5月看到日服有鶇的活动啊啊啊!卡片4星啊啊啊!兴奋啊啊啊!(因为鶇的4星卡片是最少的)。而且官方也特别在这活动里面也给hey day 歌曲升至special!哇哦!官方你是突然开窍宠小鶇鶇吗?!(鶇是天使!!可爱!!)然后去YouTube看看鶇卡片剧情,看过后我就兴奋了,因为有纱夜与鶇的剧情啊啊啊!纱夜来到咖啡店然后说担心鶇什么什么的,这个剧情真的是太开森了!要说我为什么会喜欢342g,先说我个人是喜欢纯纯甜甜的类型,我看她们的同人作品是都会给我一种“哇。。谈恋爱也能谈得那么认真。。”的感觉。因为老师们都知道这两个人的性格而把她们谈恋爱的模样画出来让我觉得这样不坏bangdream人设。(其实我希望老师们能画多点342g的hh内容,因为与其他纱夜cp粉对比,342g的h内容真的很少啊!当然我也希望纯甜的那种更多也不要紧!讲到这里感觉自己真的是自相矛盾好纠结啊!)。还有她们一个以纱夜san和羽泽san来称呼对方的时候让我感觉她们是真的很认真又小心翼翼的谈恋爱,好像希望这恋爱不要被破坏。。给了我这样的感觉(在这种时候我突然不怪官方给她们的称呼了,感谢官方让我看到好东西)要说的应该说完了,真的超希望官方以后能来更多342g的互动啊!也来些鶇的活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彩真的是放髮比較可愛呢

最喜歡彩千聖了

彩彩一整個忠犬的感覺也很可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9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哪里都有邦邦人啊,这边主推morfonica,邦邦各种cp放闪,三次元企划里面也能看到不少比如爱美彩纱老夫老妻之类的(
我也是开服玩家了吧,我记得好像是第一季完结的时候开的服,这个游戏一段时间对我挺不友好的,而且ova制作太烂,中间退坑了有一年吧,现在重新捡回来了,真的很有意思,建议整个企划加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8-4 01: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