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gj3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71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讓我高喊句致我那逝去的青春~

热度 4已有 499 次阅读2014-10-27 03:33

在學生時期大家總暗戀過幾個青春漂亮的朋友過吧?
我也不例外其實

還記得認識那人是在我15歲即將滿16歲的時期,對方是我哥哥當時女友的學妹大了我兩到三歲
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有人可以漂亮到讓我看著對方到發愣的地步,她有種莫名慵懶的氣質,蓋到背部一半的長直髮,纖細的四肢(是的她超級瘦啊!165CM/47KG這樣(羨慕忌妒恨),說話帶著一種剛睡醒的鼻音,就像我最喜歡的路嘉欣那樣

 

仔細想想我好像從小喜歡的就是這種病態蒼白的林黛玉氣質的人囧(不過事與願違交往的永遠輪不到那種類型(X

安安靜靜的不愛多說話(雖然這麼說她還是每天約我出門),當時我和她一起體驗了各種人生第一次夜生活(例如夜唱啊晚歸阿不歸阿(喂)第一次上夜店啊,第一次去talk bar啊

多虧以上經歷讓我在18歲後對夜生活並沒有太大期待...因為提早玩過了orz現在回憶起來怎麼有種誤交損友,讓對方帶著我一起做壞事的那種微妙罪惡感啊
記得第一次她叫我住她家我睡在她旁邊那緊張心跳的程度...想起來就覺得當初也太純情了些,現在大概就老油條的沒臉沒皮了吧(x
後來這個暗戀的終止是在那傢伙幾個月內迅速交了個新男友從此人間蒸發在我生命中=_=,還記得當時得知這件事當下還是她透過電話告訴我的我還揶揄的恭喜了她一下


當然掛掉電話立馬找一個角落躲去偷哭就是了他馬的可惡=_=


啊往事不堪回首果然是硬道理啊,我沒事犯賤打這個回憶錄要幹嘛真是瘋了....

回到正題(有正題這玩意兒嗎??)

自從那次失戀後我們聯絡的次數十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包含幾次是在路上巧遇這樣
我的心變的千闖百孔從此愛不能,連續四年再也沒有對過任何人有過好感,讓我寫個慘字...(x
好吧這是題外話了(迅速換話題
對了,為了避免大家誤會,我一定要解釋一下當年失戀時期大概療傷了半年又迅速生龍活虎了起來對對方完全無感了(喂))
↑非常害怕這篇記錄被大家誤會成是篇情聖日記(x

 

時間是把殺豬刀,不知不覺時光匆匆的過了X年...沒錯我們竟然認識了X年!!!!!大家都老了orz
(這裡打上X因為女人的年齡是秘密>////<,熟悉的好友如果好奇的請私下問,讓我保有最後一點神祕感(X)

AND就在我最近這陣子各種煩惱不順利+接了一個連續性的工作檔期忙得要死的時候
剛剛工作結束回到家放鬆的用著按摩機舒壓,順便手滑FB follow新消息
此時突然看到我哥當年的女友(現在已經嫁人成了人妻生了個兒子),在10/26(就是幾小時前)打了張出席婚宴的卡
不知道為什麼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並且點進去看她標記的對象

 

然後!然後!!!然後啊啊啊啊啊!!!!!!!

當年喜歡得死去活來的那朋友竟然結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幾小時前啊啊啊啊啊啊!!!!!!!!!!!!


發現當下一秒LINE我哥前女友(人妻)啊
得到確實答案後我開始思考結婚禮物該送甚麼才好呢?(沉思ING
有誰有甚麼好建議嗎?(這才是我想跟大家探討的主旨←結果莫名變成矯情回憶錄啊搞屁啊)

順道一提人妻表示我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沒辦法誰叫我那朋友很漂亮是一回事,但自古紅顏多薄命,她有著不論交往是2年還是4年的男友最終必定分手收場的命
所以我一直默默的認為那傢伙應該會超晚婚不然就一輩子過著同居生活(攤手

順道二提人妻還問了我說我要不要去參加她(人妻)的婚禮(嗯那傢伙只有登記還沒辦)
然後我就給紅色炸彈炸到了............(面如死灰)
炸了還不打緊重點是人妻還補了一秒擊斃我的話

「我在等妳結婚」

此時無聲勝有聲,我立馬回了三個字!

「哈哈哈」

然後討論起了我要去恭喜朋友結婚該送甚麼結婚禮物的話題(X
好煩啊上哪生一個男的跟我假結婚演給妳們看啊魂淡(住手!!!


總之囉哩八唆的回憶錄就記錄到這裡了


(矯情時間)
雖然已經沒有當年年幼時看見妳的悸動感了,但我還記得初次認識時妳是多麼的漂亮
要幸福啊~
然後我該滾去想禮物要送甚麼了(奔

 

致我所逝去的青春!友誼常存!!乾杯!!!


路过
1

雷人
3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azure 2014-10-28 22:17
怎么觉得你还是很激动.....
回复 gj3 2014-10-28 23:38
azure: 怎么觉得你还是很激动.....
我是個熱情的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成为会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2-22 03: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