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回复: 7

[动画讨论] 看完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正式pv感觉小焰很危险啊

[复制链接]
阅读字号:
发表于 2026-6-28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完魔法少女小圆魔女之夜的回天正式pv,小焰身后空无一人啊……老师,这一次我们的小焰真的还有生还的可能吗?😢,可是如果最终走向是包寿司结局,固然安全,但对于小焰这个角色而言是否太“轻”了?她那份跨越时间的沉重执念与牺牲,理应得到一个更有分量、更能回应她痛苦的结局。
大家想看什么样的结局呢?
发表于 2026-6-28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ggjgj4567 于 2026-6-29 00:00 编辑

这个pv看得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真的希望能happyend,但是……只能希望不管生还是死小焰和小圆能在一起吧
 楼主| 发表于 2026-6-28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ggjgj4567 发表于 2026-6-28 23:41
这个pv看得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真的希望能happyend,但是……只能希望不管生还是死小焰和小圆能在一起吧 ...

虽然我也想让两人幸终,但如果结局是小焰是被众人“打醒”、再被小圆几句嘴炮就轻易放下,那不就是什么都没有改变吗😢,不过听说剧本是巅峰时期的老虚早就写好了,不能搞这种烂俗剧本吧。
 楼主| 发表于 2026-6-28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插一嘴吐槽,这QB戴的眼镜是小焰的吧,我焰不会给QB训成狗了吧
发表于 2026-6-28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ggjgj4567 于 2026-6-29 00:00 编辑
寂染 发表于 2026-6-28 23:49
虽然我也想让两人幸终,但如果结局是小焰是被众人“打醒”、再被小圆几句嘴炮就轻易放下,那不就是什么都 ...


我不知道啊,只不过我觉得这应该不是初版剧本,因为这和当年那个概念pv实在八竿子打不着,而且还有新角色登场,我也不知道该说啥,希望不要烂吧
 楼主| 发表于 2026-6-29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ggjgj4567 发表于 2026-6-28 23:58
我不知道啊,只不过我觉得这应该不是初版剧本,因为这和当年那个概念pv实在八竿子打不着,而且还有新角色 ...

我也愁这个,五人组PV里还那么多坑呢再塞新人进来节奏肯定赶啊🤔
发表于 2026-6-29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寂染 发表于 2026-6-29 00:09
我也愁这个,五人组PV里还那么多坑呢再塞新人进来节奏肯定赶啊🤔

应该只是推进剧情的npc吧,不然我也感觉时间不够用
发表于 2026-6-29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一个也不是不能接受。不过预告片都这么放了,那小焰肯定是不可能似的了,故意引起话题的噱头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02921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