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德利尔卡宾

[动画讨论] 台湾角色,三个人喝酒,一人醉倒,两人在旁边笑,最后二人酒后独处,房子很大

[复制链接]
阅读字号:
发表于 2026-6-26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童年喜 于 2026-6-27 00:02 编辑

当时看动画的时候虽然联想到了某彬但并没有什么感觉,结果翻帖子的时候看见这个帖标题里的“房子很大”就立马不争气的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27 03:30 , Processed in 0.02361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