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1|回复: 1

[动画讨论] 我觉得上伊那牡丹的方向还应该是“我想要舍长的舌头”

[复制链接]
阅读字号:
发表于 2026-5-16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别是看了舍长回忆这段...喝酒打嗝是真的撑不起来主题,酒文化本身也没法作为核心的主题,看到现在觉得情节挺一般的,上不去下不来的,如果剧情没啥内容,搞幽默一点,多来点“想要舍长的舌头”这种也行,但也不是很多。全都是酒鬼那就狠狠的发酒疯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童年喜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7 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要看这种暧昧氛围啊!完结之后看下来最喜欢的部分就是第二话牡丹对着伊吹耳语和第十二话两人在床上的时候牡丹的手部小动作了!搞暧昧是极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27 04:58 , Processed in 0.01519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