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cbxhkbh

[其他] 大家更喜欢看动漫还是漫画

 火.. [复制链接]
阅读字号:
发表于 2026-6-25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动画太少,漫画这些年的积累已经有很多不错的作品了,还是喜欢看漫画
发表于 2026-6-25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当然更喜欢动画了。
发表于 2026-6-25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更喜欢动漫
发表于 2026-6-26 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特别崩就好,感觉大部分都会选择漫画,动漫总会搞一些乱改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26 03:27 , Processed in 0.03376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