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报告
查看: 16241|回复: 118

[活动] 【抽奖已开你们人呢?快来认领】百合冒险JRPG《沙漠花开》已发售!!欢迎玩!!

 火.. [复制链接]
阅读字号:
发表于 2023-11-1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lone 于 2023-11-18 20:00 编辑

刚发售了,自己下载试了下云存档和运行啥的都没问题,可以玩啦~
抽奖的贴子在游戏区,回复游戏区抽送Key抽奖已开,录屏及中奖结果见156L
2023/11/17晚18:00已发售。Steam售价37r首周九折33.3r 是自制的独立游戏,一个人构成90%的ZH RPG制作组。
花了两年多总算是做完了做出来了!放一下海报、一些截图还有宣传用图。18号晚18点整用随机数在游戏区那贴抽楼层,为几个坛友送上游戏激活码,这是Steam商店页Steam商店页面 宣传MVMV点这个
沙花游戏海报01.png
沙花游戏海报02.png
0010.png

评分

参与人数 5积分 +25 收起 理由
feng579 + 5 做出来辛苦了!!!
1234ab + 1
rubyleung523 + 9
在下洛三岁 + 5
kollb + 5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lone 于 2023-11-18 18:52 编辑

放一下宣传用漫画和一些截图,目前漫画只有这两张。总算是顺利发售了,没鸽就是成功!大家有啥bug问题的尽管汇报我基本都在。
扣扣讨论群:1030084534 如果游戏过程中遇到Bug或者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加群问也可以直接在论坛贴截图问一定要记得截图哦,多存档哦~目前还挺好的没啥bug【别】Flag立起来了

你可以永远信任院长……




唤醒回忆的长笛

唤醒回忆的长笛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30 收起 理由
shanaqwewq + 15 太不容易了
在下洛三岁 + 5 xs好有梗喜欢了
伪街の熊孩子 + 10 哈哈哈哈草啊被南同糊脸是吧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3-11-1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等码 恭喜做完
发表于 2023-11-14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区抽送Key
群主加油啊!
发表于 2023-11-14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辛苦了
发表于 2023-11-14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抽一個
沒抽到等特價的時候買 👍

点评

首周就九折,8-10h相信我绝对超值(◍•ᴗ•◍)❤  发表于 2023-11-14 23:22
发表于 2023-11-1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依稀记得之前见过宣发,没想到现在就做出来了呀。
等我明天加个愿望单>///<
发表于 2023-11-14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隐约记得之前群里大家水过,制作组辛苦啦!黑幕我黑幕我! (※抽中了就去录实况><

点评

好家伙这都行!  发表于 2023-11-14 23:28
发表于 2023-11-15 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挺不错的样子,希望能抽中我
发表于 2023-11-15 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做完,祝游戏大卖
发表于 2023-11-15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帖子重复发了两次?

点评

不是,动漫区是公告游戏区是抽奖用的贴。  发表于 2023-11-15 12:15
发表于 2023-11-1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已经加入愿望单
发表于 2023-11-15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喔新百合游戏😲!祝lz大卖
发表于 2023-11-1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玩 谢谢楼主 祝游戏大卖
发表于 2023-11-15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之前在别的地方看过MV,感觉很不错的样子,百合和jrpg的结合还是挺稀奇的,这下不得不买了
发表于 2023-11-1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抽我,哥们直接买
发表于 2023-11-1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你给我玩yuri,我给你钱,就这么简单
发表于 2023-11-1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自制内容
发表于 2023-11-15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买买买
发表于 2023-11-15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4-2-28 01:48 , Processed in 0.03536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