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一和二分之一!�A
查看: 2284|回复: 23

[情报] 【新小說】比起他,我更好吧? (更新色色的預覽插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8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xcqwe 于 2021-9-23 13:01 编辑

著者:アサクラ ネル          イラスト:さわやか鮫肌

簡介:
那個孩子有了喜歡的男人。 在被告白之前,必須把她變成我的東西!

「我好像有了喜歡的人……。」
什麼? 這句話讓水澤鹿乃的靈魂瞬間墜入了深淵。
青梅竹馬少女・堀宮音々。鬆軟的中長髮是她的魅力,除了運動以外成績優秀,聰明機靈的她,都說有了喜歡的男人。
--鹿乃喜歡音々。
明明都是女孩子。 不知何時,我已經想跟她成為親友以上的存在了。 可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傳達給她呢? 在這之後,鹿乃思考著,突然靈機一動。
那就是--
「雖然心是不可能的,但如果是身體的話……!」(!?)。
這樣一來,鹿乃的有點過激的[音々攻略作戰]就開始了!
10/8發售

20210907_234926.jpg

20210923_125707.jpg

20210923_125708.jpg

20210923_125710.jpg

20210923_1257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草雖然說是有喜歡的人但也沒說是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所谓喜欢的人其实就是自己这种展开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隐 发表于 2021-9-8 08:12
是不是所谓喜欢的人其实就是自己这种展开w

可能是喔,音々沒說喜歡的是男的,鹿乃自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简介翻得微妙不对……

姑且警告一句,アサクラネル的上一本书是很夸张的卖肉,跟好几个魔法调料精灵不可描述获得最强调味料之类的,这本大概率换了个目标群体继续卖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kano酱终于要和女孩子贴贴了?。。。啊是水泽鹿乃我错了。。。

点评

我们想到的,是同一个kano酱?  发表于 2021-9-23 2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a230378765 发表于 2021-9-8 06:37
草雖然說是有喜歡的人但也沒說是男人啊

不管是什么性别,理论上只要不是自己就都是情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3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小說預覽插圖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看就是porn,而且感觉还是比较男凝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下面的插画里有说喜欢的是学生会长啊。我倒是不太在意就是了。。
话说这个音々要咋读呀?おとおと?

点评

是唸ねね  发表于 2021-10-1 0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FateAria 发表于 2021-9-23 14:12
这一看就是porn,而且感觉还是比较男凝的那种

请教一下什么是男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yaolulu 发表于 2021-9-23 23:32
请教一下什么是男凝啊

男性凝视(字数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9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一下 希望早點有英翻/中翻 特別喜歡描述追女生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30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yxbs 发表于 2021-9-8 14:49
kano酱终于要和女孩子贴贴了?。。。啊是水泽鹿乃我错了。。。

唱见鹿,应该?23333我也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9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位的初始好感值上限是90~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9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為一個坐等勇者掃雷的完結再說黨,我從來不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奇怪的既视感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t 发表于 2021-10-10 12:29
一种奇怪的既视感出现了。。

看了点开头,喜欢的人是个男性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2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跟那个学生会长没啥关系,主要讲的就是封面这二位

剧透:
音々说喜欢学生会长是假的,其实喜欢的是主角,这么说就是想让主角意识到自己喜欢音々。主角就这么中计,以模拟的名义跟音々做了各种事情。最后发现学生会长是个渣滓,暴打一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不到你的心就得到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0-19 14: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