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一和二分之一!�A
查看: 2151|回复: 28

[漫画讨论] 丧女真是个宝藏漫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把漫画补完了,顺便把论坛上传的同人也全看了,现在处于深度中毒状态。 这漫画太有趣了,看的时候我时而哈哈大笑,时而姨母笑,时而在床上扭作一团,作者能在搞笑、煽情、暧昧、扭曲之中切换自如,功力实在太深了。女主的小伙伴们刻画的也非常个性鲜明,虽然漫画前半段名字都记不住,但是自从某个神奇的修学旅行摸了不良少女的胸之后,各种人物形象一下变得鲜活起来跃然纸上,让人非常喜爱。
漫画看进度高中快结束了,不知道作者有没有继续画大学篇的打算,好希望大学她们还能在一块儿尽情玩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1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漫画这么有趣吗,只看过丧女的动画,光是动画的情节就已经让我共情得要跟小丧一起社死了一样,就没敢看漫画……
看了楼主推荐或许确实该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1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沒看過
去補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怿人 发表于 2021-4-21 23:24
漫画这么有趣吗,只看过丧女的动画,光是动画的情节就已经让我共情得要跟小丧一起社死了一样,就没敢看漫画 ...

后面超级有趣,到了修学旅行之后我就根本停不下来了,虽然我觉得前面的部分不带入自己的话也挺搞笑的,顺带一提动画结束差不多接漫画35话,修学旅行71话开始,想跳过前面尴尬的部分直接从71开始也可以,不过可能会认不全人物,这时可以看一下贴吧的人物关系梳理https://tieba.baidu.com/p/5416834338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怿人 + 1 谢谢推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休学旅行之后就转型炒股漫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光如此,丧女的不少同人漫,无论是正常向还是r向有相当一部分是百合的,非常甜,可以加丧女吧进q群,里面的翻译大佬常有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还有百合的吗,当时看动画感觉有的地方跟自己好像……越看越难受就没看下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怿人 + 1 我懂这个感觉hhh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14876616 发表于 2021-4-22 19:40
后面还有百合的吗,当时看动画感觉有的地方跟自己好像……越看越难受就没看下去

已经跟好几个女孩子同床共枕了,还被偷看洗澡,真实人生赢家
Screenshot_20210422-195037__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toylab 发表于 2021-4-22 19:58
已经跟好几个女孩子同床共枕了,还被偷看洗澡,真实人生赢家

还有这回事,那我真得找个时间补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ylab 发表于 2021-4-22 19:58
已经跟好几个女孩子同床共枕了,还被偷看洗澡,真实人生赢家

你要这么说我可就不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ylab 发表于 2021-4-22 19:58
已经跟好几个女孩子同床共枕了,还被偷看洗澡,真实人生赢家

只看过动画,没看出来哪里有什么百合倾向阿,原来漫画这么吃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以前只看了漫畫頭幾話,還以為只是描寫青少女的日常煩惱,看完樓主安利我決定撿回來看了!百合會真是寶庫,感謝各位發安利文的熱心大大,讓我看了各式各樣的百合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动画的时候完全没有啥百合的感觉,是原作转变路线了吗?看来有空可以补一下漫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动画欢乐向感觉挺真实的,没想到原作有点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8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片倒是补本子倒是看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9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居然!居然是百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9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丧女后期居然开始炒股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9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过哎……马上回去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9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有大学篇了  因为作者开了个新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9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宝藏的吗,赶紧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1-28 22: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