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一和二分之一!�A

[其他] 《我怎么可能成为你的恋人,不行不行》各位是站紫阳花or王塚真唯or其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3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阳花
但是感觉作者主推真唯,紫阳花可能没有结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也喜欢紫阳花,可是真唯才是cp不是吗?当然站真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阳花真唯,邪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琴纱月x真唯,邪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站真唯和纱月 23333 好吧我知道这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個人超喜歡紫陽花,但真唯超穩,啊不過都真香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阳花是首选!但现实不允许,想想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唯纱月()这对好戳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阳花  她真的是太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阳花吧,我女朋友和她挺像,亚萨西永远吃香。和真唯那样的人交往压力会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阳花吧,真唯那种人设太王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是站真唯的,結果看到紫陽花被女主天然(?)撩後,鼓起勇氣進攻的情節,忍不住覺得她很可愛啊WWW
已經不知道該站哪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后宫,个人喜欢真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必须是紫阳花小天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1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阳花小天使太亚撒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知道真唯稳稳的,但还是想紫阳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紫阳花,不过不想配女主,女主太渣不配,紫阳花配妹妹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越蓦 + 1 鎴戝緢璧炲悓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阳花!读小说的时候就喜欢紫阳花,漫画里的紫阳花更是让人喜欢,不过还是要看作者。(女主和纱月也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知道是真唯了,但还是想看紫阳花和玲奈子,希望第三卷了多发点糖,毕竟过了第三卷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站真唯,雖然紫陽花真的是天使...但還是喜歡真唯vs玲奈子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0-16 07: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