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elsea919

[动画讨论] 2021年1月百合新番导视/动画人气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1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赛马娘感觉百合度应该不低的,记得铃鹿受伤时特别周一直守着,那一段特别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裏世界郊游
又能聽到芽衣的聲音了
好耶.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1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里世界郊游动画怎么还原原著中的气氛和场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1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里世界之前一直都当恐怖漫画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里世界郊游挺期待的,但漫画有些挺恐怖的,那个吃人的猩猩直接给我拍醒....说实话我更期待赛马娘的,尊重历史的同时cp非常分明超喜欢无声铃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里世界郊游,漫画就感觉不论是设定还是剧情都很有意思,希望还原度高一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里世界郊游天下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知道好看的多,没想到怎么多,喵帕斯和摇曳露营,还有里世界郊游。不知道其他的怎么样,这就去看p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魔女出发怎么连个pv都没有?莫不是7月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摇曳露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里世界郊游 摇曳露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yleaf 发表于 2020-12-19 18:05
10月的虹咲真是出乎意料,百合度在十月里应该能算是第二高的了吧(个人感觉),期待1月番中也能出现惊喜

满溢的水果塔,人气较低但百合度很高,而且芳文社非常懂观众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的真百没几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娘第二季应该要换主角了 小特和铃鹿戏份可能没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3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里世界觀注度挺高的,其他的我就真的興趣缺缺..動畫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3 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现在只期待异世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3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姐姐了,真百配合轻百食用应该能看久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3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b 发表于 2020-12-20 00:46
点兔真的算百合嘛,为啥看着没感觉呀。

轻百类 这个主要是14年那几年时间没什么硬核百合作品,只能看旧番(惊爆草莓、CB等)轻百度日,点兔、黄金拼图、悠哉日常大王都是在樱t的附近季度出的,所以都默认是百合作品(即使是轻百,因为那几年真的除了樱t没新硬百合番可以看的),现在则出了citrus、终将和安岛这类硬核,所以百合和轻百的界线就划得越来越开了,受众的区分更明了,看着没感觉也挺正常的,因为大家要求都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3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期待诶*罒▽罒*,轻百也行,看甜甜的美丽的女孩子们的日常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3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多点百合度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27 10: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