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化学术讨论�ᦙ
楼主: 筱林透

[公告] 剩少量场刊。。《一和二分之一》收藏版和奥たまむし老师百合风俗合集限时发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6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看到,惊喜死我了,啊啊啊啊,下完单了,虽然国庆准备回湖南,但一号去不了,中秋还是想早点回家啊,太兴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想要先預購還是去百合Only會場買
可以請問會場書量會很少嗎,謝謝

点评

預計 100 份左右  发表于 2020-9-17 08:50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了湘百蹲点的准备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现场准备的确实不多……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看到的不算晚,买了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下单了 还是同想知道在场贩和TB上购买的所有物品是一样的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罪过罪过,结果还是学生半夜里来通知我这两套终于出了。幸好还来得及下单。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单,同样希望不会被爸妈发现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bagoo 发表于 2020-9-15 23:53
哈囉哈囉!我是台灣百合 ONLY 代售的 99!現場會帶的!但早點去喔!明天就開始售票了!快手刀搶票!

雖然不好意思,能否請問大大是否能透漏當天會場大概會準備多少本販售呢?
咱儘管在第一時間去搶票,因為某些緣故導致拿到的號碼序很微妙
如果和通販一樣數量倒是很穩,或者稍微少一點(3/4左右?)而且每人也限購一套大概沒問題
但數量如果真太少的話咱就要想點辦法了......

点评

啊啊100套應該沒問題,放心了,咱60多接近70號(這一次到底有多少人搶票啊好可怕)  发表于 2020-9-17 16:10
我現場會有一百套.. 你幾號入場阿 >_<  发表于 2020-9-17 16:04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天钱到了就入,还有想入的还是紫老师的我的天使,一波一起收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ts18297379022 于 2020-9-17 21:06 编辑

哎  编辑了 有大佬能代 不可言说本嘛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大陆这边tama老师风俗店的本子特典是有几份(
昨天自己是第51个下单的不知道会不会刚好错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每本都有特典!只是其中一个是随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国行了,买!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波久久沒看百合會,一逛就是大消息!買買買!!!下訂單惹!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昧的问下,有大佬代购不可言说的本吗?真的很想要!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網路預購收單到何時
因為全購價錢不低跟考慮收藏的空間,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手滑點下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是限量印的,所以卖完就会下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7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第9卷蜜瓜预售的时候我因为没带银行卡没法付款
结果这里就有了
感谢感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8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买了,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8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了爱了 这可真是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9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单,但我是第一次购买实体本,不禁有些担忧,听说这次收藏版是限量的,只要已经付款就能买到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9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买~支持一波~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筱林透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10-28 16: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