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楓梓尤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90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274 人来访过

  • 积分: 792
  • 积分: 792
  • 好友: 47
  • 主题: --
  • 日志: 8
  • 相册: 1
  • 分享: --
  •    拔個智齒痛死人了ˊ ˋ埃埃埃 回复
  • 等等要上班去唉~又要背價目表了 回复
  • 好久不見阿各位我乖乖滾回來了 回复
  • 今天好凉押 回复
  • 悠悠哉哉過完今天 回复
  • 悠悠哉哉過完今天 回复
  • 今天心情不錯 回复
  • 話說剛剛地震了嚇了我一跳 回复
  • 感冒總算好多了 回复
  • 我我我生病了好痛苦押 回复
  • 唉~累死我了 回复
  • 突然好想妳....突然模糊了眼睛 回复
  • 孤單...是一個人的寂寞,而在夜裡就更加的明顯了... 回复
  • 今天陪妹妹去她未來的學校報到有點累 回复
  • 大家情人節要怎麼過呢?? 回复
  • 真实姓名楓梓尤
  • 性别
  • 生日1989 年 12 月 17 日
  • 出生地台湾 彰化
  • 居住地台湾 彰化
  • 个人主页http://she14089@yahoo.com.tw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新年快樂之我養了兔子 2011-02-09
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押!!(雖然太慢了 但希望大家不要見怪押!!哈哈 新年是兔年 很巧的是新年我家也多了一ㄓ可愛又神氣的 兔堡堡 趴趴 她很可愛但超有個 ...
(572)次阅读|(10)个评论
生病了 2010-08-19
話說~我真的再夏天生病了 而且昨天竟然就給我 來個發燒 (話說~好久沒有發燒了 不過發燒妳也來的不是時候了吧!! 竟然是在小的我努力鑽研 的時 ...
(640)次阅读|(8)个评论
唉~我越來愈奇怪了我?? 2010-07-23
唉~現在每一天總是帶滿期待又怕傷害的心看著你 傳來訊息 我怕 我好怕我喜歡上你了 可是妳總是笑笑的 對我說 因為妳是我的朋友 不能不管妳 ...
(555)次阅读|(0)个评论
嗚~我要2到3天才會回來 2010-07-15
因為我宜蘭那邊的親戚要訂婚了 所以在下我 必須跟奶奶還有妹妹 回宜蘭一趟 去吃喜酒跟慶祝   所以在下在那不太可能會碰到電腦 所以 ...
(591)次阅读|(4)个评论
希望明天天氣會像今天一樣好 2010-07-13
因為明天我要跟朋友去台中逛逛   所以押~老天阿 你可好心點喔!! 可別給我突然下雨ㄟ!! (祈禱中!!!)  
(528)次阅读|(5)个评论
原來... 2010-07-12
原來 這一切只是一場空...     幸福到底是什麼?? 真令人想不透又摸不著的...
(554)次阅读|(6)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主题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成为会员


loveblench 2010-8-3 15:37
楓梓尤:
loveblench 2010-8-1 23:01
来踩踩~
a4920418 2010-8-1 02:43
HI
shiznat 2010-7-22 00:34
路过来看看。。。。然后睡觉去咯^^
晚安咯^^
羽化 2010-6-27 21:37
楓梓尤: 呵呵~也是啦!
生化危机快要出新的了
羽化 2010-6-27 21:31
那就看动画吧
虎子 2010-2-18 18:55
楓梓尤: 哈哈來踩一下
新年快樂押
歡迎歡迎
新年快樂呦!!
虎子 2010-2-13 18:00
同學好久不見啦~
新年快樂
虎子 2009-12-24 23:11
好久不見了~
祝聖誕快樂囉
虎子 2009-12-17 01:07
過來踩一下~
今天你生日耶
恭喜喔!!
虎子 2009-10-20 19:37
再過來踩踩~
夜之空 2009-10-18 17:19
踩一腳
curdjunk 2009-10-12 16:34
加好友而已耶
我怎麼就變成你的奴隸拉
不過我不太在意拉
只是好友便奴隸而已(謎之音:其實差蠻多的說)
松松狗 2009-10-9 22:52
楓梓尤: 呵呵~
對阿 ~是紅包!!
嘻嘻....還有嗎~~~
虎子 2009-10-4 23:41
來踩一腳
小珠好萌阿
松松狗 2009-10-4 16:11
踩個腳印,
咦!!! 甚麼來的,
哇,紅包呀!!!!
查看全部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19-12-14 17:59 , Processed in 0.03770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