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Susceptable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109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世間情】給江曉婷的一封信

热度 9已有 2068 次阅读2014-2-2 14:05 |个人分类:泣國戲劇們

這篇應該有人看過了啦,不過朋友請我搬上來,我就修改了幾個小地方。


───────────────────────────────────────


親愛的曉婷:



我想妳並不知道我是誰,我先自我介給一下,我是妳的情敵= =+(無誤)

身為網民海裡芸芸眾生中的一枚,

雖然我沒有每篇文章都向我的……唔,是眾網民的超級偶像家斯米告白,

可是我的愛是那般深沉那般動人,為什麼心愛的家斯米都看不見我火熱的情懷?


所以身為妳的情敵的我,雖然在1/17發的文章和妳說了對不起,

卻沒有接著下一句說我愛妳(韓劇Misa的梗)

那是因為我還在觀察妳,想看看我的……唔,是眾網民都愛的家斯米為什麼選擇妳?


起初,我一直覺得妳是浮木心態才抓住了思瑤,

那天思瑤先對妳伸出了手,拯救了在各方面都瀕臨失敗的妳。

可是,看到妳後來勇敢的在媽媽、在直男、在好朋友面前承認戀情,

我才感動於思瑤選擇妳的理由。


在大雨中伸出手的思瑤已經很勇敢了,但敢握上那雙手,和思瑤在風雨飄搖中前進的妳,

更有大無畏的勇氣。

於是在廁所裡和家斯米一樣便便臉很久的我,心想:如果今日站在妳的位置,

我是否能像妳一樣,願意去談一場明知現實條件嚴苛,未來將是困難重重的苦戀?

我是否願意接受,雖然各方面條件完美,但和自己是相同性別甚至還有婚姻約束的女人?

我是否有妳的這份勇氣,能夠勇敢的挑破友誼的那張紙,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是否已準備好,面對社會四面八方投射來的目光,以及千夫所指的汙衊?

我是否敢牽著喜歡的人的手,向週遭親友堅定宣誓,這個人是我下輩子的人生伴侶?


我想,我可能只敢哭著說:家斯米,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簡便的選擇一個愛我的也對我很好的謝子奇,然後抱著遺憾過一輩子。



當妳敢對所有人大聲說出「思瑤是我的人生伴侶」時,我就知道身為情敵的我輸了,

妳的堅定、樂觀和勇氣,讓我只能把我的……唔,專屬妳的家斯米交給妳,

你不只是個依靠別人的女孩,還是個能給別人力量的女孩,

妳誠實、勇敢、不畏艱難,因為妳的愛,使妳愛的人也勇敢起來。

請相信,妳對愛情的堅強將帶領這段情感渡過風雨;

請相信,思瑤對妳真摰承諾的永遠和一輩子;

請相信,思瑤暫且鬆開的手是為了保護妳,但她這輩子絕對會抓緊著妳;

請妳們絕對不要放開彼此。


江曉婷,請容許我跟妳真誠的說聲我愛妳,我認同妳並支持妳。

另外,雖然我相信如果哪天妳們不只親親小手而是換親親別的地方,

主動的一定是思瑤,

但我絕對相信是妳的眼神勾得人把持不住啊啊啊!

江曉婷我看好妳,不要讓我失望啊!(咦?結尾往奇怪的地方發展?)


最後這首歌,送給瑤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tTCDuNJ0
                                 (楊千嬅-勇)




BY一枚傾慕妳的路人乙(路人甲陳太太被我拿掃把趕走了!)



PS.感謝辛苦的編劇,將瑤婷的發展細細舖陳,讓人感同身受;

也感謝幕後的無名英雄,若沒有工作人員辛苦的付出,無法拍出一場場好戲;

更感謝演員,對於角色設定付出的用心與努力。

要感謝的很多,就把感謝化為祝福,希望溫馨又能動人的瑤婷戀,繼續溫暖我們一整年。



路过
1

雷人
7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九成新 2014-2-2 17:14
我觉得茉莉花已经被某婷吃过了……
回复 Susceptable 2014-2-2 17:20
九成新: 我觉得茉莉花已经被某婷吃过了……
以劇情裡看得到的才算XDD
回复 Josephine.Lo 2014-2-2 18:52
S君你到底愛誰啊XD

原本都準備喊瑤婷親下去、親下去的時刻

出現了住山上海邊的歐巴桑很突兀耶

瑤婷已經發展到「勇」的階段

下一個階段不知道能不能發展成「朦朧夜雨裡」啊
回复 yuellen 2014-2-2 20:08
记忆中,,亲亲脸都还没有过吧,
虽然,自觉地是重口味,,
但是好像真的无法想象她们滚床单的样子
话说,,总是晓婷更勇敢,先正面保护思瑶,先表白,拉住思瑶的手
相对的思瑶在别人的注目礼下,总是先放开手,但是这才是真实啊
so我爱家私米,,,,大爱 大爱
回复 Susceptable 2014-2-2 20:56
Josephine.Lo: S君你到底愛誰啊XD

原本都準備喊瑤婷親下去、親下去的時刻

出現了住山上海邊的歐巴桑很突兀耶

瑤婷已經發展到「勇」的階段

下一個階段不知道能不能發展成「朦 ...
兩個我都愛XDD

我覺得兩個人距離太開了,那時候我就不覺得會親,但路人怒刷存在感啊,害我笑得超開心的XDD

不要這樣子啦,「朦朧夜雨裡」根本讓人不敢直視吧XDDD
回复 九成新 2014-2-2 22:37
Susceptable: 以劇情裡看得到的才算XDD
我觉得46 很可疑,浴室里某婷看茉莉花的眼神几乎就像要舔爪子了,刚提出按摩茉莉花还有点害羞。47某婷就很泰然接受外套,茉莉花也很自然揽住。50某婷已经大喊思瑶救我,还eq iq 战斗力三样暴升,应该是采补过了.......
46从共浴镜头看某婷指甲与茉莉花一样短,不知道是刚剪还是以前用假指甲(打字长指甲不方便),也具备作案条件,咳咳
不过我觉得这些脑补就算,演还是现在这样克己复礼比较好。
回复 九成新 2014-2-2 23:12
另我觉得方思瑶勇气过人,与某婷一起向谢子奇出柜足证她的勇气至少是和某婷相当的。只是身处险恶,处理方式不得不谨慎。感情上某婷如先锋,最先犯险掠阵,思瑶是殿后,保得周全,最后出险地。
我觉得思瑶最勇的不是飞车救美,是握着珊妮车祸证据一个人去见叫兽,在经历过多次家暴后仍无惧色,这心理非一般强大。
回复 stat 2014-2-3 16:10
曉婷:

我只看了41集一集就知道妳對思瑤是真心的。那充滿感情卻不失含蓄的表白,把一向冷靜迷人善良又大方聰明高雅貴氣溫柔賢慧漂亮有才華有專業偶而還帶點活潑有正義感又有義氣俠骨丹心冰雪聰明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思瑤弄得心神不寧(註一),只能找藉口落荒而逃到手術室外被雙綠帽家暴,順便給了妳一次捨身相救的機會,被思瑤緊緊擁住的妳,想必當時就已確認思瑤對妳的感情了吧。

敢愛敢恨善良可愛溫柔賢淑孝順有愛心勇敢認真會當義工能拉大提琴偶爾善用專業職務蒐集證據打擊壞人IQEQ雙高一點也不蠢的妳,絕對配得上思瑤。有思瑤一直陪在身邊的妳,很幸運。妳的樂觀單純,同樣撫慰了必須和雙綠帽及其他人鬥智鬥力的思瑤。及至後來在酒店照顧思瑤,誠懇對媽媽解釋自己的選擇,清楚明白的讓條件很好愛了自己十年的子奇斷念,這些都足以顯示你們兩人的感情與付出是雙向的。所以,不要被鄉民的討論打擊到,甚麼曉婷都沒付出之類的。拯救妳的,是妳自己,並不全是思瑤。希望你和思瑤能夠同心協力展望未來多元成家。如果萬一不幸因為泣國內亂,你和思瑤必須拆夥,我相信你也能過得好好的,在改朝換代的下一世再和思瑤續前緣。

對了,別聽路人乙的,如果哪天妳和思瑤不只親親小手而是換親親別的地方,主動的一定是妳!

BY 雖然很喜歡思瑤,但是更加喜歡妳的路人丙(路人乙SUS大大在把路人甲掃走之後就被我用麻繩綁走了!)

註一:其實我只是想說冷靜,可是PTT上對泣國一姊的敘述實在太好笑了,就借來改良一用。
回复 九成新 2014-2-3 16:50
楼上的握手!我也觉得某婷会先主动的!
另sus君新作不接着po么?
回复 Susceptable 2014-2-3 19:30
stat: 曉婷:

我只看了41集一集就知道妳對思瑤是真心的。那充滿感情卻不失含蓄的表白,把一向冷靜迷人善良又大方聰明高雅貴氣溫柔賢慧漂亮有才華有專業偶而還帶點活潑有 ...
你這個笨蛋,借我轉帖到PTT啦!(踹扁路人丙)
回复 Susceptable 2014-2-3 19:31
九成新: 楼上的握手!我也觉得某婷会先主动的!
另sus君新作不接着po么?
有新作這種東西嗎?XD
回复 九成新 2014-2-3 20:29
Susceptable: 有新作這種東西嗎?XD
短指甲揭小药膏哇!我都看到了!
回复 Susceptable 2014-2-3 21:00
九成新: 短指甲揭小药膏哇!我都看到了!
狗皮小藥膏有PTT的梗啦!我怕PTT以外的人看不懂XDDD
回复 九成新 2014-2-3 21:09
Susceptable: 狗皮小藥膏有PTT的梗啦!我怕PTT以外的人看不懂XDDD
没有吃不下的梗!不过方医生不是留了药箱给某婷嘛,为啥不用?而且这么大面积应该用药膏啊,抚去滑来涂平多带感。茉莉花一定要咬牙忍住不出声......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成为会员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2-27 01: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