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C好玩喵
听别人唱歌
一起看电影
我要玩VRC
不对我要复习
我要玩VRC
不对我要复习
VRC不对复习VRC不对复习
感觉恋死的新PV还不错,期待一下七月
吃泡芙的时候一口咬爆了炸了一手奶油,望周知
最近番荒了,有没有推荐的百合动画呢(;∀;)
1west 发表于 2026-6-9 22:39
我终于升级了,耶✌🏻
竟然是五年幼苗∑(;°Д°)
1316165706 发表于 2026-6-10 23:21
竟然是五年幼苗∑(;°Д°)
因为我之前完全记不起来签到😭
长口腔溃疡吃啥啥不香
高考完居然已经一年了吗……好快啊
我本來打算去看漫畫的,但還是一直在看小説...看完一本就接著換一本...{:8_606:}
昨天去了银行才知道第四套人民币已经不流通了……
就是上个世纪的比如1999年的1角硬币(菊花1角,明显比第五套的同币值的兰花1角大一圈的那个)是用不出去的,只能去银行兑换成第五套人民币……
才咂摸过味儿来:难怪现在很少看到贰圆、伍角、贰角、壹角之类的纸币了,原来是已经不流通了啊。
反应真的很迟钝啊我……
哦,对了,可能去换还换不成,因为是2018年5月就停止流通(退市)来着,让人不禁想像电影《三毛从军记》里的“老鬼”那样感慨出那句“八~年~啦~”……
呃,魏老爷子前些天也走了呢……
咳……
七月的动画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幼苗和花蕾怎么会差这么多。。。
手搓后发现彩绘不能覆盖住整张脸()
虽然离端午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已经在期待端午了😚
哈哈,我终于自由了
又是等acacia新消息的一天,live都溜了不知道多少遍了(T▽T)
买的本发货了,但是忘记改地址了,悲
今天从零开始看魔法少女奈叶,04年的番好有年代感(^~^;)ゞ
希望恋死动画顺利落地哇,不要崩不要崩˵>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