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喜欢超时空辉夜姬这部作品,在学的很崩溃的时候,一想起ray 的歌词又能笑出来了
果然年上最美味了
唉可恶综测占位我这么多时间,特别是检查其他同学的综测材料,
终于做好了
强推 ⟪forked road⟫ 是flowers 的一首插曲,弦乐合奏与合唱真的很有诉说少女心声的感觉,整个歌词也写出了长久陪伴下绽开的恋之花的感觉(>^<)
tenjoutena 发表于 2025-6-1 23:48
水楼那就是闲聊的地方嘛,那就叫茶会?
感觉很合适,女孩子们围在一起讨论有趣的事~
转眼间水楼也快200面了,欸欸,大家一起抢300楼的盛况仿佛就在昨天,果然还是喜欢水楼这种可以轻松分享的氛围啊、(^>^)
最近压力有点大啊…
不知道该怎么办…
停了2天电了 厂放两天 已经玩爽了
最近看了一段话
大概是没有经历过考验的常识,强迫大众接受是傲慢的
得到了精英阶层的认可,大行其道,大众提出异议就打成落后,不是应该更谦逊的说服吗,让大家认同,成为集体的共识
上伊那牡丹太好吃了,等更新ing{:8_626:}
不是说予你相缝是五月下播出吗,怎么现在还一点消息没有()
怎么还是死性不改
繁忙的一天…
统计调研…
暑期社会实践…
部门面试…
本帖最后由 tagami 于 2026-5-30 18:27 编辑
妮姬活動圖
為是否「作為練寫兼最低限責任而寫一篇她們的同人文」而煩惱(問題是,方舟成人型絕不可期待和他距離極遠)
總而言之,最少先填二個只可在300和P站用的坑
肯定包括300內外,極左右只會有雲刻意踩雷亂噴(他/她/牠/它們有如成了現實版smile box加害者),不會有人有膽面對『「返回元配」或「忠於現實退場」也是網絡服務系物件會發生的結局』這事實
没想到水楼竟然快要一周年了还有新鲜评论,好热闹啊
551 发表于 2025-6-10 21:47
水楼那就水一下,最近在重温《青兰圆舞曲》。
(这徽章真好看啊)
这徽章在哪买的呀(馋了),之前就买过一个安岛的高质量同人虽然被骗了一次,但喜欢的东西是到手什么都是值得的
晚上好😃今晚很晚才回家所以可以好好看百合了)
有终的推理部分写的一般,不过感情线写的还可以
睡不着哇…!对未来好焦虑!∑(゚Д゚)
感觉还是不能太勤洗头啊,睡一觉起来怎么有点掉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