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半小长假~不过已经过去一天了呢{:2_240:}
试卷好多。
难得的一个超级棒的好觉呢,愣是把噩梦做成了美梦
或许稍微带一点点遗憾的作品更容易激起人们的二创热情吧
一睁眼就是洛的我有点萎了,上线就是丢球,昨天刷污染歪了个异色,但是我要破产了,现在还得去学跑图
今天早八好困啊
好麻烦啊——
做志愿怕被窥屏不知道要干嘛了{:2_213:}
看有些人应激挺好玩的。
bbbff 发表于 2026-4-13 08:53
或许稍微带一点点遗憾的作品更容易激起人们的二创热情吧
想起了泡沫,挺对的。遗憾就是如此吧
key913 发表于 2026-4-13 14:13
想起了泡沫,挺对的。遗憾就是如此吧
各种各样的遗憾吧,生离死别,还有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走到一起的情侣之类的
要(不友好地)争论作品细节请单独开帖,既然要在百合会发帖就请遵守论坛规则{:1_319:}
好倒霉呀,用了好久的风扇,差点摔坏了
点评立体防御原来是这样玩的,学到了
大半夜不睡觉还在看百合,这对吗
哈?原来这楼还有争论作品的吗,不如单开帖子讨论?
感冒终于快好了,盛赞我强大的免疫力!
工作日果然还是不能熬夜啊。。好累。
好难受,老是打嗝-_-
有点对PVE上瘾了。
现在是百合漫饥荒状态,自己产自己吃,但是完全不够吃啊!
外面在打雷下雨好大啊,认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