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雨声之前先闻到了下雨的气味,我这狗鼻子。
UNDER137 发表于 2026-4-6 13:22
诶,原来二人逃避是腰斩完结的吗。>。
诶 居然是腰斩吗 不是听说在日本很火爆来着么
dameyo 发表于 2026-4-8 23:07
《宫倾》
我不知道是哪位坛友在文区发布了几篇推文帖,现在也找不到了,我现在真的很想暗杀他。
当时这篇的 ...
很经典的猎奇推荐心理,让我想到曾经加过群,群里有些所谓老资历看到新人就推荐泡沫和砂糖说甜作的丑态,你这个情况还更恶劣一点
果然 看到覺得合胃口的漫畫被腰斬 還是會難過呢...
另外 終於買到水樹的門票了 不知道能不能聽到戰姬跟魔砲的歌{:2_245:}
最近三次元的事情 忙到快炸了 剛好又碰上雨季 老毛病啥地都跑來湊桌了...
本帖最后由 21058700 于 2026-4-9 02:35 编辑
dameyo 发表于 2026-4-8 23:07
《宫倾》
我不知道是哪位坛友在文区发布了几篇推文帖,现在也找不到了,我现在真的很想暗杀他。
当时这篇的 ...
這部 我記憶可是...虐到炸裂 建議被推薦的文章可以多看一下留言
曾經看過一部虐文 影響我一週的心情 自此之後 看文都會盡量先排雷
又玩到三点了…
熬穿了那就奖励自己点个外卖吃吧!
今天的大暴雨下的真是爽快啊,有点想披上雨衣出去跑一圈(不是
中午刷了微博才发现原来昨晚上还下了冰雹,没看到有点可惜。
最近没什么可看的,又开始回顾老动画了(
本帖最后由 qwer.123 于 2026-4-9 13:58 编辑
今天热死了气温27度,是时候穿短袖了
晚间灌水,水课什么的真的抓紧消失吧,又陷入每天都很忙又不知道在忙些什么的状态{:6_602:}
30抽出的冬将军!
但是还是调理不好这个立绘TT
果然还是想让亲妈回来画啊。。
ncc1701 发表于 2026-4-9 00:12
诶 居然是腰斩吗 不是听说在日本很火爆来着么
在百合漫画区搜还能看到看到后几话有在讨论这个,不过在日本那边居然热度很高吗(0-0)
少前不愧是少前,还把“龙”给整出来了,这还是少女前线世界观吗
感觉作息崩坏了…… 算了就这样吧。
又到了喜闻热见的周末了 但周末要干的事情有点多了
逛到天上 发表于 2026-4-8 23:17
听到雨声之前先闻到了下雨的气味,我这狗鼻子。
真的能闻出来吗?∑(°口°๑)❢❢
wie 发表于 2026-4-10 09:54
真的能闻出来吗?∑(°口°๑)❢❢
能啊,下雨天有种特有的气味,和河流瀑布散发出来的水汽不一样的气味。我还挺喜欢雨天的。
逛到天上 发表于 2026-4-10 11:15
能啊,下雨天有种特有的气味,和河流瀑布散发出来的水汽不一样的气味。我还挺喜欢雨天的。 ...
强,也很喜欢下雨天不过闻不出味道,喜欢氛围꜀(˘꒳˘ ꜀)
《安达与岛村》听说挺好看的,暑假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