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arlie0324

[漫画讨论] 《驯服格蕾丝》是我本年度看过的最好的漫画

[复制链接]
阅读字号:
发表于 2026-1-25 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之前特别害怕是be来着还好结局是好的,两个小女孩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吧!她的沈清也特别好看喜欢这种相互救赎的题材
发表于 2026-1-25 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好看的、、、格蕾丝和赫塔之间的感情真的特别好品……身份上的不对等和社会强权下两个人依旧能够在一起真的特别美好orz 但是还是感觉全篇都透露着淡淡的悲伤T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2480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