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一和二分之一!�A
楼主: real888

[其他] 已签约出版的晋江百合小说不完全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4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石榴的实体书,购买看着真麻烦啊,头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5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还是买来收藏吧。毕竟这年头bl书才出的多啊,百合厨哭晕在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5 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且珍惜,作者也是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5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对百合元素管禁呢?这又不是什么妖魔鬼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5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idoubles 发表于 2021-2-5 07:39
为什么要对百合元素管禁呢?这又不是什么妖魔鬼怪

也不是说是管禁,6楼说的是一个原因,但我觉得也离不开本身百合圈子小,受众范围小,国内接受度还是比较低等等因素,但圈子小也有圈子小的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8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謝整理,好期待燈大的作品,尤其是桃李不言,下禮拜就可以來預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荤素搭配,文笔好的百合文 求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1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第一天晒一下之前在预售就下单了的桃李,三月请待我好一点
AB962718-9B5F-409C-9D6A-5102295F9678.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还能出书???不会被管吗?

点评

不明白你既然逛百合会为啥会问这种问题?百合出书违法乱纪了?  发表于 2021-11-17 2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5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tears3 发表于 2021-3-5 11:41
百合还能出书???不会被管吗?

照您的说法,百合类书籍出版是禁止的?其他性向的就可以出版?
我国法律只是明文规定严禁私自印刷出版书籍(6#和19#有讨论过这个问题)但并没有规定性向这个问题
不知道您为什么会觉得百合就不能出书,几年前不管是bl还是gl都是出个志为主的,但现在都是通过正规出版社出版的,就以晋江上的小说为例,都是出版社来联系晋江出版的,所以百合出的少一定程度上是跟受众小有关系的
还是那句话,要支持还请趁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和灯灯的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整理,之前就错过了出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5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呜,桃李不言刚刚看了眼,可以买了,233,冲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real888 + 2 你太可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4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整理!!百合出实体的是真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0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挠头.jpg)我记得晋江的 俺打的去埃及 这位作者也出过不少实体书,还有 请君莫笑 时微月上 有毛啊 也是,不过到底是自印还是出版社印刷我就不太清楚了,出实体书的百合小说真的好少啊(流泪猫猫头.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20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葳蕤莳墨 发表于 2021-3-20 09:48
(挠头.jpg)我记得晋江的 俺打的去埃及 这位作者也出过不少实体书,还有 请君莫笑 时微月上 有毛啊 也是, ...

大概率是自印的,早前还是有很多自印百合实体的,但真的很危险啊(甚至有几个作者进去了...),现在也有自印的,但没有做过多宣传。
有出版社出肯定是安全又省心的,但市场毕竟还是以bgbl为主流嘛,每年出几本高质量gl也算是满足了,且买且珍惜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0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出书,实体书好啊,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9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书买回来收藏,都不舍得打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9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这个帖子,攒钱收实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姨给我冲啊!!!!!春夏秋冬绝绝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2-1 17: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