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实体版��ʏ
查看: 1267|回复: 56

可以增加一些新的积分获取方式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6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签签到什么的……不太想水积分又想让她变多,而且感觉最近灌水的情况也严重了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大方地给认真回贴加分吧!(不用理我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wu是黯璱 + 5 你太可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议,每小时回复最多加3积分,萌新基本啥都看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多增加一些增加积分的途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惨  新人  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极好的方式建议给各位,图区汉话和搬运,加入工作组,文区写文产粮,请成为百合的生产者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24 收起 理由
阿布布 + 3 我很赞同
月光下起舞 + 5 我很赞同
坟头纳彩 + 16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像6楼文区版主所说的,现在更快获得积分的方式也是有不少的...然后其他获得积分的方式也有在考虑...

xsmy 发表于 2020-4-16 08:29
复议,每小时回复最多加3积分,萌新基本啥都看不了

然后,其实除了极其个别的帖子,百合会论坛里基本就没啥限制,不至于到了萌新基本啥都看不了的程度。。。

如果只是为了看个别帖子,其它都不想在百合会看,也不想感受下百合会的氛围,那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们又不是只为了某部分帖子而存在

如果愿意多逛逛,多看看,沉淀沉淀心情,该有的总会有的,帖子又不会跑,就一直在那。

何况,20权限也就10积分,也没那么难吧。。有些论坛我可是需要花个半年才能看到我想看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6 收起 理由
月光下起舞 + 5 我很赞同
伊洛凉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附议 我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1,才发现评论可以加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帖子叫权限可能是怕某些人举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工作组漫画修图嵌字啥的不是一张10分嘛……
明明比水贴轻松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hongyuny + 5 其实不止了233一篇漫画发出来大家加分很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其实还是挺良心的了,除了有些帖子个别图片会设一些极高的积分(100+那种),其他帖子相对来说还比较友好,想看到的话不是那么难,只是速度没那么快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hongyuny + 5 感谢理解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剧透,文区活动马上上线,正好符合您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積分還有用途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倒在前往正人君子区的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我太难了 慢慢来吧 水涨船高慢慢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是什么啊,我怎么好像从来都没签过到?!

点评

以前倒是有一个签到加“现金”,但这玩意好像因为毫无作用就被删掉了  发表于 2020-4-16 23: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6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隐藏专区要多少积分才能到达不过现在能看到的基础版面已经很丰富啦。感觉加上签到会让一些居心不良的家伙混上来……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yuny 发表于 2020-4-16 10:29
其实就像6楼文区版主所说的,现在更快获得积分的方式也是有不少的...然后其他获得积分的方式也有在考虑...
...

帖子她会跑啊——某些以前看得了的帖子现在我看不了了啊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fsfgfbfhty 发表于 2020-4-16 17:07
为工作组漫画修图嵌字啥的不是一张10分嘛……
明明比水贴轻松多了

长期处于一个没有电脑的状态(最近放假在家倒是很闲,但是感觉这段时间大家也很闲吧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3-3 11: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