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kka

[原创] 【聖母動畫15周年】【小說翻譯補完】第八冊 - 美麗的歲月(下)【4月30日更新于3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8 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看完后再发表读后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还是辛苦了。不过为什么要特意翻译一遍然后发呢。不都有台版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yeng19700929 发表于 2019-4-28 04:44
总之还是辛苦了。不过为什么要特意翻译一遍然后发呢。不都有台版了吗?

   感谢lz大大的翻译。。。一看卷数差点以为穿越了orz
   ls的,没记错的话台版还没出来的时候lz大大已经用爱发电了。。。是先行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rhoderiver 发表于 2019-4-28 16:52
感谢lz大大的翻译。。。一看卷数差点以为穿越了orz
   ls的,没记错的话台版还没出来的时候lz大大已 ...

原來如此,謝謝解釋。樓主翻譯辛苦了,一開始沒想到竟然是先行者,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hoderiver 发表于 2019-4-28 16:52
感谢lz大大的翻译。。。一看卷数差点以为穿越了orz
   ls的,没记错的话台版还没出来的时候lz大大已 ...

先行者太抬举了。
其实嘛......

(见下图)

圣妈TV第一季出来没多久,486WD君就完成了白色花瓣的翻译。
后来我不知道为啥入坑了——当时读圣妈小说的人真的很少——然后就开始了第8册的翻译。
结果就成了250女皇脑残粉

当时一同参与翻译的还有另外几位,一开始发表于DMHY,后来300成立了再一点点搬过来。
结果我当时在300只发表了只手相牵,要不就不会有今天的补完。
妈呀15年了
Secrete Garden.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rhoderiver + 3 你太可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慨得无以复加。物是人非,只有爱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邊也支持一下。
(有空的時候大概會和台版譯本比照著讀一次。
這樣也許會有新的體會呢。

說起來 最後兩冊似乎沒有出版台譯版的說。
(好像是vol. 36和37。
順帶請問一下 這兩本有沒有人做過翻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初次读到《圣母在上》相关的报道还是在那种附赠光盘之类的杂志上,确实好多年过去了。原来那时候已经有人开坑翻译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1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許久沒在百合會留言,更甚少看到聖母的文浮出,
感恩樓主,讓我再度回味以前追文的時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4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简体字切换

GMT+8, 2019-6-24 19:32 , Processed in 0.04654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