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ongyuny

[动画讨论] 本季度姬到让人姨母笑的玛娜利亚魔法学院:第10话 二人的誓约(图透慎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4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這集挺恐怖的啊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听到“我看了能和你变得更亲密的书”就惊恐成这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Wesly.Zhang 发表于 2019-3-4 18:41
说实话,我不太懂这个泡面番总体想表达什么,有大佬科普下故事背景吗?冷是没怎么看懂
以巴哈姆特之怒的世界裡的高中生日常罷了因為角色是從碧藍幻想裡出現的,這部算是粉絲向動畫

点评

巴哈可比bgf早。。。  发表于 2019-3-5 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只賣賣日常百合也挺好的,但也想看遊戲主線劇情~~
把尾巴切下來會再生,安,你可以去找托爾

話說上集剪影根本就是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zhao001 发表于 2019-3-4 23:45
为什么听到“我看了能和你变得更亲密的书”就惊恐成这样? ​​​​

[ ...
联系本集前几分钟,安在看某本配有迷药的书,安还故意在古蕾雅面前说“对同性有没有用呢”,于是古蕾雅吓到了怕安给她下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在追哈哈哈哈每周的精神食粮啊!
大家快来吃安利!魔法学院精英与精英的绝世恋情!炒鸡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5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公主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5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个十几层的楼的,不过之前被管理不小心弄成旧帖被顶然后主楼就没更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5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uptna 于 2019-3-20 19:01 编辑
貓山岬 发表于 2019-3-4 23:48
以巴哈姆特之怒的世界裡的高中生日常罷了因為角色是從碧藍幻想裡出現的,這部算是粉絲向動畫

这个类似邻家是吸血鬼,带着les外衣的半纪录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5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集真的太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7-7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