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ip

[麻麻放心] 打越钢太郎×桂正和!10月新番【茜色少女】专楼!周一19:30【#12 黄昏天空的彼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5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正和?百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5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打越跟桂正和我也認為標簽還是最好改為走向未定
我還沒看過這2位有做過百合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萬萬歲 发表于 2018-10-15 08:32
看到打越跟桂正和我也認為標簽還是最好改為走向未定
我還沒看過這2位有做過百合的作品有道理……这就改啦…… 不过看到最新的一集 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遇.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5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第二集,小清水亚美那个角色对男人发花痴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这部是普通的战斗系女主群像动画吧
不给你们配一个土狼就不错了


PS,楼主是不是不会用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roam 发表于 2018-10-15 17:50
看到第二集,小清水亚美那个角色对男人发花痴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这部是普通的战斗系女主群像动画吧
不给 ...
说不定…… 剧情……有反转呢
茜色少女-营救(11分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5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百合。但我喜欢桂正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5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我去,虽然不是百合,但抢亲这段做得好啊,剧情也沙雕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p 于 2018-11-13 11:46 编辑

【第三话】 在婚礼的钟声响起之前
【番剧页面】http://www.acfun.cn/bangumi/ab5022158_31401_280099

我觉得这一话的主题,大概是:
女女抢婚 + 战力觉醒 + 暴打渣男 等等之类?

360截图20181015204244757.jpg
360截图20181015203755587.jpg
360截图20181015203847181.jpg
360截图20181015204206566.jpg
360截图20181015203912238.jpg
360截图20181015204118176.jp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游宫 发表于 2018-10-15 20:18
哎呦我去,虽然不是百合,但抢亲这段做得好啊,剧情也沙雕化了
哈哈  抢婚那段  …… 太高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简体字切换

GMT+8, 2019-9-15 18:08 , Processed in 0.03961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