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殇夜

你想要的牙科vip卡优惠是什么?(求帮助向,拜托大家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殇夜: 要这干嘛,有病例不就好了
XDDD  比对用! (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_r_m: XDDD  比对用! (炸
比对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牙醫都得等上很長的一段時間
如果能提前就診不知該有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闇羽: 每次看牙醫都得等上很長的一段時間
如果能提前就診不知該有多好!
确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殇夜: 比对什么啊??
别在意了 乃很认真 抱歉 俺有点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_r_m: 别在意了 乃很认真 抱歉 俺有点闹了
我也是很认真的问你,这对我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殇夜: 我也是很认真的问你,这对我很重要
偷偷跟你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不相信什么砖家门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殇夜: 这个基本上很难。
你会希望你的牙医在给你看病时,抱着快快结束的念头
吗?恐怕,你也会觉得,在这种牙医手里,不放心吧!!
NO 我的意思是 比如有普通病人预约了 我是VIP没有预约
直接去到牙医那里可以在普通病人之前看病的特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 NO 我的意思是 比如有普通病人预约了 我是VIP没有预约
直接去到牙医那里可以在普通病人之前看病的特权
第一个选项根本就是排挤别人……需知排队的人人都是一样的病痛一样的心理,本是同处痛相煎何太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1-22 13: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