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殇夜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932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手脚冰冷,- -!看来我的末梢循环不给力啊
  • Kinght_A.K: 去给我拿热水泡脚! (1-7 22:05)
  • 殇夜: 呵呵,恩 (1-8 02:00)
  • specialG: 我手也冰... (1-7 23:37)
  • 殇夜: 看来你的末梢循环也不给力 (1-8 02:00)
  • specialG: 我是蜥蜴!!手回溫的速度也快XDD (1-8 17:41)
  • Kinght_A.K: 你也去拿热水烫烫吧 ( 小殇 我们一起吃涮狗肉吧!XDDD (1-8 16:30)
  • specialG: 涮你個頭!我跑一跑就熱了~掰掰(拔腿狂奔 (1-8 17:42)
  • Kinght_A.K: 快跑 不送~ (1-9 01:43)
  • specialG: 天!你個臭AK (1-9 14:04)
  • Kinght_A.K: ..........!你怎么又跑回来了 回你狗窝去 (1-9 19:44)
  • specialG: 回來罵你的! (1-9 21:45)
  • Kinght_A.K: 皮紧了是吧(踩狗尾巴! (1-10 01:47)
  • specialG: 最近有去拉皮!!你看看緊實的勒~~(抽掉尾巴跑走 (1-10 01:58)
  • Kinght_A.K: 呦西 你快回到irenezh 身边去吧 XDDDD 就不送了(挥手~ (1-10 02:04)
  • specialG: 妳乖乖被小殤攻爆吧~弱氣 (1-10 02:13)
  • Kinght_A.K: .........混蛋!看我不揍死你啊!! (1-10 02:16)
  • specialG: 屁股在這呢~~~(晃 (1-10 02:19)
  • Kinght_A.K: 很好 对准屁股(大力 踹 踢飞~ (1-10 02:21)
  • specialG: BOOM!! 你踢到屁屁型炸彈XDD好蠢歐~~ (1-10 19:15)
  • Kinght_A.K: 你脑子坏掉了么 (1-10 22:15)
  • specialG: 高速運轉中~~愛因斯坦欸我 (1-11 14:03)
  • Kinght_A.K: 脑子果然不正常 (1-11 16:20)
  • specialG: 遇到小殤就變小狗,你才神經錯亂吧你~ (1-11 20:40)
  • Kinght_A.K: 去去 一边玩去 (1-11 21:47)
  • kiva.jo: 多裹一点 (1-11 01:00)
  • 殇夜: 要不是你,我还真没注意到她们在我上面吵架呢。 (1-11 01:31)
  • Kinght_A.K: 我是在帮你清理场地 (1-11 04:24)
  • 殇夜: 呵呵,是是是 (1-11 16:52)
  • Kinght_A.K: 嘿... (1-11 16:59)
2011-1-7 21:31 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简体字切换

GMT+8, 2019-12-10 05:51 , Processed in 0.03123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