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殇夜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932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曙光已经照耀,我却依然感觉到一丝的寒冷,裹紧衣服,去考试
2011-3-5 06:54 回复|
我相信,应该可以度过这个坎。当然如果不能,我也没什么说的了…
2011-2-4 05:43 回复|
2011-2-3 20:59 回复|
- =有点无聊了,以后直接上主页不去空间了。
  • Kinght_A.K: (1-22 18:59)
  • 殇夜: 反正谁都找不到,你能找到我不就好了,笨蛋 (1-23 00:48)
  • Kinght_A.K: 也是哦 (1-23 10:36)
2011-1-22 14:41 回复|
喝咖啡,和咖啡~~
  • Kinght_A.K: 大晚上的喝那个干嘛 还睡不睡了 BAGA (1-22 10:51)
2011-1-21 23:03 回复|
K,怎么老是打不过去啊,真郁闷(电话也是,打牌也是),和我有仇啊
  • kiva.jo: 积攒rp 再去打 (1-19 00:56)
  • 殇夜: 恩恩 (1-19 15:06)
  • Kinght_A.K: 哈....不是冤家不聚头吧 (1-19 12:38)
  • 殇夜: 恩,我戳你 (1-19 15:07)
  • Kinght_A.K: 来啊来啊 (摇尾巴~ (1-21 11:37)
  • 殇夜: 你个M(指 (1-21 23:02)
  • Kinght_A.K: 那...请尽情的S我吧 (1-22 10:49)
2011-1-19 00:53 回复|
我真败家啊
2011-1-13 01:37 回复|
她是不是比较适合你呢,大概
  • Kinght_A.K: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1-11 04:25)
  • 殇夜: 呵呵,是吗 (1-11 16:52)
  • Kinght_A.K: 恩恩恩 是啊是啊(狂点头 (1-11 16:58)
2011-1-11 01:32 回复|
手脚冰冷,- -!看来我的末梢循环不给力啊
  • Kinght_A.K: 去给我拿热水泡脚! (1-7 22:05)
  • 殇夜: 呵呵,恩 (1-8 02:00)
  • specialG: 我手也冰... (1-7 23:37)
  • 殇夜: 看来你的末梢循环也不给力 (1-8 02:00)
  • specialG: 我是蜥蜴!!手回溫的速度也快XDD (1-8 17:41)
  • Kinght_A.K: 你也去拿热水烫烫吧 ( 小殇 我们一起吃涮狗肉吧!XDDD (1-8 16:30)
  • specialG: 涮你個頭!我跑一跑就熱了~掰掰(拔腿狂奔 (1-8 17:42)
  • Kinght_A.K: 快跑 不送~ (1-9 01:43)
  • specialG: 天!你個臭AK (1-9 14:04)
  • Kinght_A.K: ..........!你怎么又跑回来了 回你狗窝去 (1-9 19:44)
  • specialG: 回來罵你的! (1-9 21:45)
  • Kinght_A.K: 皮紧了是吧(踩狗尾巴! (1-10 01:47)
  • specialG: 最近有去拉皮!!你看看緊實的勒~~(抽掉尾巴跑走 (1-10 01:58)
  • Kinght_A.K: 呦西 你快回到irenezh 身边去吧 XDDDD 就不送了(挥手~ (1-10 02:04)
  • specialG: 妳乖乖被小殤攻爆吧~弱氣 (1-10 02:13)
  • Kinght_A.K: .........混蛋!看我不揍死你啊!! (1-10 02:16)
  • specialG: 屁股在這呢~~~(晃 (1-10 02:19)
  • Kinght_A.K: 很好 对准屁股(大力 踹 踢飞~ (1-10 02:21)
  • specialG: BOOM!! 你踢到屁屁型炸彈XDD好蠢歐~~ (1-10 19:15)
  • Kinght_A.K: 你脑子坏掉了么 (1-10 22:15)
  • specialG: 高速運轉中~~愛因斯坦欸我 (1-11 14:03)
  • Kinght_A.K: 脑子果然不正常 (1-11 16:20)
  • specialG: 遇到小殤就變小狗,你才神經錯亂吧你~ (1-11 20:40)
  • Kinght_A.K: 去去 一边玩去 (1-11 21:47)
  • kiva.jo: 多裹一点 (1-11 01:00)
  • 殇夜: 要不是你,我还真没注意到她们在我上面吵架呢。 (1-11 01:31)
  • Kinght_A.K: 我是在帮你清理场地 (1-11 04:24)
  • 殇夜: 呵呵,是是是 (1-11 16:52)
  • Kinght_A.K: 嘿... (1-11 16:59)
2011-1-7 21:31 回复|
明天,去写那篇,你不知道的事
  • Kinght_A.K: 我想爆粗口啊......混蛋(消音)你怎么玩到那么晚 (1-6 08:32)
2011-1-6 03:43 回复|
下雪了。。。。。雪又化了。。。- -!搞什么啊,都不能晚点化啊~~
  • Kinght_A.K: 哈哈 是你起来晚了吧 XDDD (1-3 14:53)
  • 殇夜: 切,才不是(是雪傲娇了) (1-4 00:44)
  • Kinght_A.K: 这个也能傲娇么 还有为什么我看着那么别扭 傲娇= = (1-4 15:42)
  • 殇夜: 看着“傲娇”一词别扭? (1-4 23:09)
  • Kinght_A.K: 我想改名字 (1-4 23:34)
  • kiva.jo: 寒假回去应该能看到雪吧 (1-3 17:19)
  • 殇夜: 唉~希望 (1-4 00:44)
2011-1-3 13:57 回复|
- - 讨厌过年,讨厌~
  • Kinght_A.K: 宝贝 既然改变不了 那么就好好享受吧(抱 (1-2 15:52)
  • 殇夜: 恩,有在随便享受啦 (1-3 13:55)
  • Kinght_A.K: 哈 这就好 (1-3 14:47)
2011-1-2 01:20 回复|
今天肯定很早休息…
  • Kinght_A.K: .....晶晶 这是通宵么..... 好好休息吧(抱 (1-1 10:04)
  • 殇夜: 今天居然没早睡,无语了,晚安 (1-2 00:37)
  • Kinght_A.K: 那今天早睡吧~ (1-2 15:22)
  • 殇夜: 额,我尽量~ (1-3 13:52)
  • Kinght_A.K: 恩 .... (1-3 14:50)
2011-1-1 08:04 回复|
晚安…
2010-12-31 02:21 回复|
一路顺风顺水吧…希望你的乌鸦嘴不灵…祈祷…
  • Kinght_A.K: 哈......话说 我还打电话给鲨鱼仔说 或许我们两艘船能相撞来着! (12-30 14:58)
  • 殇夜: 刚想说,你是笨蛋吗,却又想起来,你就是笨蛋(摊手,言灵这个东西你还是不要玩了 (12-30 17:34)
  • Kinght_A.K: 我在海上还多漂了6个小时呢....哈哈 告诉你 鲨鱼仔还在海上漂着呢 估计能在海上看新年日出呢! (12-31 19:32)
  • 殇夜: 她怎么比你还慢? (12-31 23:06)
  • Kinght_A.K: 哈哈 天气不好 海上风太大 无法靠岸 (12-31 23:32)
  • 殇夜: 哇…还笑…喂…好歹关心下啦…希望她早日平安上岸 (1-1 02:42)
  • Kinght_A.K: 嗯....多谢关心 ( 越来越喜欢你了 抱 (1-1 09:28)
  • 殇夜: 笨蛋 (1-2 00:36)
  • Kinght_A.K: 哈 那家伙已经在家开吃了~ (1-2 15:23)
  • 殇夜: 那就好啊~~ (1-3 13:52)
  • Kinght_A.K: 哈 我们吃的都很好 (1-3 14:49)
2010-12-30 02:19 回复|
- -!最近身体有点不给力呢,莫名的恶心或者什么的,讨厌,连游戏都玩不好了~
  • Kinght_A.K: 是不是最近作息时间太不规律了 以后早点睡觉吧 (12-30 00:59)
2010-12-29 23:53 回复|
才发现我圣诞节到底在想什么…居然没有去问候她们………囧了…
  • Kinght_A.K: 在想什么啊............ (12-26 18:25)
  • 殇夜: 不知道,反正那时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12-26 18:53)
  • Kinght_A.K: 问候什么啊............... (12-26 19:14)
  • 殇夜: 问候圣诞快乐啊 (12-26 19:15)
  • Kinght_A.K: - = 我跟你说了 ......... (12-26 19:16)
  • 殇夜: 恩,但是我没和其他人说,不过,算了,这也没什么好纠结的毕竟都是浮云 (12-26 19:21)
  • Kinght_A.K: 哈 是的 一切都是浮云 哈哈 (12-26 19:22)
  • 黑白键: 你光知道吃了!!! (12-26 20:13)
  • 殇夜: = =!没吃什么啊 (12-26 20:48)
  • 黑白键: 是不是~激动过度了!!就健忘了 (12-26 21:14)
2010-12-26 15:48 回复|
好想在家里吃一顿像样的饭啊~怨念~
  • Kinght_A.K: 晶晶你.....那就请出去觅食吧! (12-23 22:40)
  • 殇夜: 妈妈又煮面了 (12-24 02:16)
  • Kinght_A.K: 是妈妈牌的面 我也想吃诶! (12-24 02:17)
  • 殇夜: 吃到想吐 (12-24 02:18)
  • Kinght_A.K: 那是因为你闲着没事在家研究新菜式的结果吧 (12-24 02:20)
  • 殇夜: (12-24 02:21)
  • Kinght_A.K: 哈......就知道 嗷嗷 我就回家吃我妈妈做的炸酱面就好 (12-24 02:22)
  • 殇夜: 切~ (12-24 02:22)
  • Kinght_A.K: 我妈妈做的饭很好吃的! 虽说她有时不好好做饭......(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起炖..... (12-24 02:24)
  • 殇夜: 我妈妈煮的也很好吃啊,但是老吃一样东西,会想吐吧! (12-24 02:27)
  • Kinght_A.K: 哈....是么 但是有家的味道就已经很好了 健康又卫生 (12-24 02:29)
  • 殇夜: 那是因为你太久没吃的原因 (12-24 02:43)
  • Kinght_A.K: 哈.......被你发现了......... (12-24 02:44)
  • 殇夜: 早发现了,笨蛋 (12-24 02:46)
  • Kinght_A.K: 你的笨蛋不是么 (12-24 02:46)
  • 殇夜: (12-24 02:48)
  • Kinght_A.K: 恩! (抱~ (12-24 02:49)
2010-12-23 16:41 回复|
突然觉得圣诞节自己会无比的。。。
  • Kinght_A.K: 恩?怎么 (12-23 00:22)
  • 殇夜: 反正会悲催吧 (12-23 00:37)
  • Kinght_A.K: 又被拖去唱歌么 (12-23 00:54)
  • 殇夜: - -!不知道,不过也不会好到哪里吧~ (12-23 00:56)
  • Kinght_A.K: 既然改变不了 那就请好好享受吧! (12-23 00:58)
  • 殇夜: - -!怎么享受啊~我学不会,也不想学! (12-23 01:03)
  • Kinght_A.K: 阿勒 别暴躁啊 也没让你学啊 (抱住 别暴躁别暴躁 (12-23 01:05)
  • 殇夜: (12-23 01:08)
  • Kinght_A.K: 哈 乖~ (12-23 01:23)
2010-12-23 00:10 回复|
心绪不灵~
  • Kinght_A.K: (12-22 22:36)
  • 殇夜: (12-22 23:50)
  • 5a72633: 摸摸心口 (12-22 23:01)
  • 殇夜: 呵呵,摸不到心跳了吧 (12-22 23:51)
  • Kinght_A.K: 哎哎 被吃豆腐了 (12-22 23:53)
  • 殇夜: 反应真迟钝,都是54分钟前的事情了~ (12-22 23:56)
  • Kinght_A.K: 我就比你慢2分钟而已啊! (12-23 00:02)
  • 殇夜: 每秒钟都很长艾~ (12-23 00:04)
  • Kinght_A.K: 好吧 是120秒 (12-23 00:06)
2010-12-22 22:26 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简体字切换

GMT+8, 2019-12-6 21:24 , Processed in 0.03789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