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只分享音樂 https://bbs.yamibo.com/?852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平均每天大概…新的舊的聽很多。分享出來的歌曲能有人聽是快樂,有人一樣喜歡的話是幸福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成为会员


dankis 2018-12-11 22:14
kiraのfans: 居然加我微信了?
哈哈,你挺可爱。
dankis 2018-12-11 21:26
kiraのfans: 哼。。。猪队友打头阵哦。
是在模仿小猪叫吗?还是在哼我?哼我我就……嘤嘤嘤。
一豆 2018-5-11 12:00
kiraのfans: 啊啊啊 是豆子?!!!
是的
kiraのfans 2018-2-16 15:31
今日內心波濤洶湧,百感交集,各種矛盾,各種衝突,感覺呼吸都不好了。狗年旺樂
博客來小甜 2014-7-1 16:57
kiraのfans: 謝謝鮮花一朵
別客氣w
染宮さん 2014-1-13 20:12
kiraのfans: hi~ 你好 我是同樣要打到偽娘的K 噗www 新年快樂?w
啊啊,那我們一起努力吧w新年快樂!
篠zx 2010-4-14 17:34
kiraのfans: 台北地下街有好多動漫模型還有女僕咖啡廳?!愛死台北地下街了

这句好吸引人~~=3=
呵呵~不過這是事實-3-
tao_pao 2010-2-7 12:09
kiraのfans: 这句话看着好熟啊~
tao_pao 2010-2-6 18:27
被头像吸引而来……飘走
debbyvip2002 2010-2-6 10:18
kiraのfans: 被头像吸引而来……飘走
哈哈
歡迎~XD
Kirara 2009-12-30 14:42
kiraのfans: 哪个品种的?
柴犬呀!日本的土狗。。。=w=
Kirara 2009-12-29 20:06
kiraのfans: 想说……狗狗很可爱
這是咱家愛犬的說~XDD
Kirara 2009-12-25 02:38
kiraのfans: 囧
一个陪玩的也不差~啊哈哈
(被巴)
我很愛偷菜和偷魚喔,要小心。。。
Kirara 2009-12-25 02:34
>>300空间的游戏好好玩~
結果你是為了跟我玩遊戲才加我的嗎?(笑) XDDD
huanghunz 2009-12-18 00:50
......嗯,那有空的随便发言...群里  *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15 00:20 , Processed in 0.01465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