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只分享音樂 https://bbs.yamibo.com/?852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平均每天大概…新的舊的聽很多。分享出來的歌曲能有人聽是快樂,有人一樣喜歡的話是幸福

记录

現在看到有人把 女子無才便是德這句理解為 “女子沒有學才才是女子的品德” 這個意思我心累!靠,再看到有人這麼想,我TMD用口水淹死ta(滾) ​​​​
  • 啾啾茄: 所以怎麼解釋這句話,有什麼典故之類的嗎? (6-15 13:59)
  • kiraのfans: 不是典故的問題,是文字理解。意思其實是:女子如果沒有機會學習,就要有品德;如果有機會學習就要德才兼備。其實這不僅說女子,更說男子。只是古代很多女子讀書的少,所以強調女子的品德 (6-24 08:20)
2020-6-14 04:15 回复|
真的很對不起,我目前沒法完全做自己。對你的抱歉 也是對我自己的抱歉
  • o小雪o: 之前有聽過類似的話...覺得同感這樣. (10-16 22:11)
  • kiraのfans: 嗯…好奇妳在那裡聽到的 哈哈 (10-22 06:37)
2019-10-14 07:45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15 00:51 , Processed in 0.03033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