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烏龍奶茶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770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成为会员


mahorosakura 2016-12-21 13:25
烏龍奶茶: Hi~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怕到時沒時間,提前預祝耶誕節快樂!
我很好呢!小烏烏~~祝你聖誕快樂
我忘記...你fb叫甚麼了>"<
mahorosakura 2016-12-5 03:05
小烏烏
Sherlock 2015-10-23 21:52
烏龍奶茶: 非常感謝Sherlock同學的分享!
由於我與對方的關係比較特別,
所以才會有如此多的疑問。

重視精神上的交流我是樂見其成,
但蠻擔心會一直是朋友般的相處。(苦笑 ...
你太客氣,打了好多字喔
其實不用那麼擔心,順其自然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話說...你不去安價一下嗎,哈哈!那邊成功機率高
Sherlock 2015-10-22 23:32
烏龍奶同學,關於年齡差的問題,其實不差十幾二十倒還好,因為瓶子更重視精神方面的交流,默默在身邊產生依賴感也是種方法,但切記別太過朋友式,被當成朋友就真是一輩子朋友,如果願意跟你曖昧也算是拉進了一小步,瓶子會享受曖昧但不會主動戳破,以上所說的是我個人之談,不代表廣大瓶子,僅提供參考,加油!
mahorosakura 2014-9-18 02:14
烏龍奶茶: 是啊、開學後過的還好?
還可以,你呢
mahorosakura 2014-9-16 01:14
許久不見
丘丘是广告小班 2014-4-9 20:09
嗨,你好
mahorosakura 2013-2-8 01:03
烏龍奶茶: 最近過得很輕鬆愉快啊~在家看看電視、打打小說,總歸一字:宅。
沒出門玩呢.......預計年假時才會,先行預祝新年快樂喔!XD
哈哈~~新年快樂啊~~
小烏烏~~找天一起玩吧~見個面
mahorosakura 2013-2-4 01:14
烏龍奶茶: 考完期末就可以放鬆了!
阿哈~~
最近過的怎樣呢?
有沒有出門玩?
mahorosakura 2013-1-14 00:45
烏龍奶茶: 嗨~好久沒消息了! :)
對呀!!最近如何?
mahorosakura 2012-12-31 16:26
小烏烏~~新年快樂
mahorosakura 2012-12-1 16:20
   小烏烏
柳少 2012-10-16 23:08
烏龍奶茶: 真的是好久不見!!!!
最近就...還好呀~XD
妳呢!? 還在日本嗎? 還是回來了?   
好想念妳啊~! QAQ
二年級了,我該叫妳學姊了XDDDD
我還在日本~還要一年半才畢業w
回去以後我們再約看看吧!!
柳少 2012-10-14 21:35
好!久!不!見!
最近如何呀
saimoe 2012-5-27 08:36
烏龍奶茶: 唔...ˋ3ˊ
哈哈
saimoe 2012-5-26 10:04
烏龍奶茶: 好啦好啦~讓我叫嘛~~~(眨眼
就不~
719158 2012-5-25 18:46
烏龍奶茶: 是啊...總算是結束了...感覺一過完,心中無數大小石頭放掉了一半!
會話,隨機應變過去;聽力,意志力撐過去。 www
http://www.yamibo.com/thread-160027-1-2.htm ...
恩恩,現在可以放鬆下
我看過了,已經去搶沙發了
兼職也行的
壓力是要紓解,不能增加
烏奶有運動的習慣嗎?
有空的話,我可以當你的傾聽者(回抱)
破費? 怎麼說?
719158 2012-5-25 02:07
烏龍奶茶: 呵呵~現在要先煩星期四的會話跟聽力課...(口吐白煙
是的QB文,目前在文區只有一篇極短篇,不過馬上...大概明天(?)又會再放上新篇序曲~ www (雖然都很短就是了... ...
應該結束了吧?
還好嗎?
可以給我連結讓我看看嗎?
我可以去幫你加加積分
有目標的話就不用擔心會躊躇,一級的嗎?烏奶一定行的
想在家裡當翻譯寫小說不太容易,要有很強的毅力才會成功
現實往往會跟夢想互相拉鋸,就看自己怎麼去讓夢想與現實結合
偶爾放鬆自己,別多增加無謂的壓力
能讓你的負擔減輕那是我的榮幸
油錢嗎?烏奶不是住宿?
saimoe 2012-5-24 17:33
烏龍奶茶: sai 君...看完您的回覆後,突然...
想要改叫您為 : &quot;噗君&quot; ~ XD
可以嗎~? www
  
saimoe 2012-5-23 12:42
烏龍奶茶: luka 一整個對我的菜!!! www
好御姊啊啊啊啊啊~ (口水
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简体字切换

GMT+8, 2019-9-22 22:26 , Processed in 0.03422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