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yintin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14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考完試!!萬歲!!
  • sundayloveya: 哈哈~真好~ 我還有4個星期才考試 (11-11 13:28)
  • boukaka: 脫離期中考已經一年多的人路過..考試後的狂歡最青春了 (11-11 18:01)
  • yintin: 沒慶祝XD 大家都在煩惱專題口試(的服裝XD),PPT要怎麼講才好~ (11-11 19:56)
  • yintin: 嘛~時間~咻一下就過了XDDD 快閉關吧 (11-11 19:54)
  • sundayloveya: 太早閉關了,還是考天才好?哈哈 (11-11 20:18)
  • yintin: 臨時抱佛才是最棒的 記憶力最好的時刻XD (11-11 20:59)
  • boukaka: 考完腦內電池電力瞬間咻~降到0.. 剛考什麼題目? 欽..我忘了 (11-11 21:19)
  • yintin: 沒錯XDD 欸!剛第三題你寫啥? 嗯?忘了耶?(爆) 考完記憶體就被刪除了 (11-11 21:39)
  • 大衛虎爛: 考完了耶 終於能放鬆了 (11-12 11:45)
2010-11-11 11:21 回复|
為了安慰我今天受傷的心,所以回家順道就買了一見鍾情的NWZ-A844 呀~真棒啊~我都不敢碰它美麗的身驅(咦
  • 大衛虎爛: NWZ-A844 ? 那是什麼東西 (11-9 15:28)
  • yintin: sony的walkman (11-9 18:04)
  • 大衛虎爛: 啊啊 (11-9 18:24)
  • sundayloveya: 今天的考試怎麼了 (11-9 23:07)
  • yintin: 還行吧XD 明天沒考試放鬆中 (11-9 23:09)
  • sundayloveya: 後天有考試吧?是不是要閉關去呢~ (11-9 23:12)
  • yintin: 這樣又被你知道我後天要考試XD 明天閉關 (11-9 23:32)
  • ch姜: 是因為考試傷心嗎?XD (11-9 23:49)
  • yintin: 哈XD 是因為白去討論而傷心 (11-9 23:49)
  • ch姜: 沒關係 讓NWZ-A844美麗的身軀撫慰妳的心^_<(咦? (11-10 00:09)
2010-11-8 22:58 回复|
噗!!去了結果沒討論到啥,還幫同學的英文字典貼字母標示(倒) 再帶同學去書街找書...我這到底是...
2010-11-8 14:22 回复|
沒課還要特地去學校討論最討厭了!而且只有我那天沒課還專程去...
  • ch姜: 沒課去學校最麻煩了...是分組討論嗎XD (11-8 01:17)
  • yintin: 是啊就我一個沒課(淚奔 (11-8 08:43)
  • ch姜: 那還不如先用MSN討論阿或各自先收集好資料再討論XD...(拍拍 (11-8 21:07)
  • yintin: 結果去那邊就只大概說一下PPT還是大家一起做(之前說2人) 還有線上討論時間(倒) (11-8 22:26)
  • ch姜: 也太瞎了= =...這不是用MSN就可以傳達好的嗎 (11-9 23:37)
  • yintin: 是囉 (11-9 23:39)
  • ch姜: 辛苦了(拍拍 (11-9 23:45)
  • sundayloveya: 討厭到不行... (11-8 11:34)
  • yintin: 是啊... 而且去了沒討論啥(倒) (11-8 14:23)
  • sundayloveya: 簡直是浪費時間..這些事也常常發生在我身中 (11-8 16:17)
  • yintin: 握個手 (11-8 17:51)
  • sundayloveya: 握握握握握 完全明白你所想 (11-8 18:15)
2010-11-8 00:04 回复|
今天看盜墓筆記之8...阿甯...阿甯她!!!!我不接受!!(翻滾)
  • zihua: 我還在秦嶺,看超慢的! (11-7 00:21)
  • yintin: 慢慢來~....嗚嗚嗚 (11-7 11:14)
2010-11-6 19:38 回复|
喔~下雨了!那就來聽Kiss The Rain吧(咦
  • 大衛虎爛: 誰的歌? (11-5 13:27)
  • yintin: Yiruma的鋼琴曲 韓劇夏日香氣的配樂(雖然沒看完XD (11-5 13:34)
  • 大衛虎爛: 喔喔 韓劇聽過 沒去看 (11-5 13:40)
2010-11-4 23:56 回复|
街邊都是競選旗幟與看板,宣傳車開得慢又靠路邊,騎腳踏車的我壓力很大
  • sundayloveya: 走路比較安全吧? (11-2 19:35)
  • yintin: 走路一樣不安全(咦 (11-2 19:46)
  • nothing0617: (握)有時會想乾脆投給不擾民的傢伙好了 (11-2 19:38)
  • yintin: (握) 是啊!但結果全都是擾民的傢伙... (11-2 19:46)
  • boukaka: 看著你的頭像 想像騎腳踏車緩慢前進的樣子...感覺太可愛了 (11-3 08:56)
  • yintin: 我太可愛了~~!! 皺眉緩慢騎著邊詛咒沒選上XD (11-3 09:26)
  • nothing0617: 我第一次看到這頭像時以為那是馬賽克(掩面 (11-3 21:46)
  • yintin: 淚奔(噔噔噔噔...跑遠了 (11-3 21:59)
  • 大衛虎爛: 前機車族也表示那很討厭(握 (11-3 16:08)
  • yintin: 握)前機車族XD 現在是什麼族 (11-3 16:59)
  • 大衛虎爛: 現在是走路一族+電車族(炸 (11-4 09:25)
  • ch姜: 現任機車族也表示很討厭XD(握 (11-3 16:12)
  • yintin: 握) 大家都很一致的討厭!怎麼那些人就是不懂民心呢(偏頭 (11-3 17:00)
2010-11-2 19:11 回复|
頭痛了~!!嗚嗚...今天跟昨天一樣,好累啊
  • sundayloveya: 幫你按按頭吧 (笑 (11-1 19:30)
  • yintin: 謝啦~ 剛吃藥後好多了...頭痛最討厭了! (11-1 23:22)
  • sundayloveya: 治頭痛最好的方法就是休息,不要想太多啊 (11-2 17:03)
  • yintin: 完全是腦袋放空呢(咦 (11-2 17:18)
  • sundayloveya: 不要完全讓腦袋放空啊,會長草的( 毆 (11-2 17:23)
  • yintin: 長草萬歲(咦) (11-2 17:30)
  • sundayloveya: 長草開花 (11-2 17:57)
  • ch姜: 幫妳按按臉吧(搞錯部位了吧!!毆) 辛苦了,要多休息捏 (11-2 02:21)
  • yintin: 休息萬歲!!!!! 今天不忙XDD (11-2 17:19)
  • 大衛虎爛: 今天比昨天更累的路過OTZ (11-2 18:07)
  • yintin: 拍拍XDDD (11-2 18:15)
2010-11-1 18:51 回复|
洗車真累人。尤其看到箱型車說要打蠟的時候
  • sundayloveya: 當做運動吧 (10-31 21:37)
  • yintin: 那時正要吃飯...看到那台我都快哭了 (10-31 21:48)
  • sundayloveya: 真是服了你 (10-31 21:52)
  • yintin: 謝謝佩服 (10-31 21:55)
  • sundayloveya: 今天萬聖節沒有節目嗎 (10-31 21:57)
  • yintin: 節目就是好好在家休息,累死我了 (10-31 22:05)
  • ch姜: 好險不是遊覽車(誤) (11-1 01:09)
  • yintin: 好險遊覽車進不來(抹汗 (11-1 09:42)
  • ch姜: 那機車可以去洗嗎?(亂入) (11-2 02:03)
  • yintin: 機車可以喔內行的才會問XD 最常洗的是警用機車還打蠟喔XD (11-2 13:28)
  • zihua: 感覺冷冷的 (11-1 02:01)
  • yintin: 完全是穿短袖洗的!哈哈哈哈!! (11-1 09:43)
  • 大衛虎爛: 我是鋪床覺得很累人啊 (11-1 16:27)
2010-10-31 18:43 回复|
耶~玩異塵餘生3不會暈車(?)了!適時切換第一與第三人稱,暈車藥遠離妳(咦)
2010-10-31 00:16 回复|
玩了兩小時異塵餘生3 換來了我的頭暈...噁 我開始懷念二代了...
2010-10-29 00:03 回复|
忙碌的...玩遊戲(毆) 目前仙四與異塵於生3遊玩中
2010-10-28 20:40 回复|
仙四遊玩中(死亡復甦2放置中...喂!
  • ch姜: 仙四好玩嗎?XD 話說我仙一還沒全破 (10-26 16:44)
  • yintin: 目前感覺良好,就是怪打人很痛 沒破?太不應該了 (10-26 18:19)
  • ch姜: 嗚嗚 因為不想看到靈兒飄了...就這樣放著沒玩... (10-27 15:22)
  • yintin: 我比較喜歡月如XD 所以靈兒飄了沒關係 (10-27 16:58)
  • ch姜: 哈哈 小時候看到月如假飄的時候我還哭了 (10-27 22:48)
2010-10-26 00:18 回复|
Rhythm Of The Rain~♪
  • zihua: 口香糖廣告歌嗎 (10-25 19:45)
  • yintin: 是啊XDD 今天下雨讓我想起來XDD (10-25 19:55)
2010-10-25 16:35 回复|
今天天氣難以琢磨
  • 大衛虎爛: 颱風的關係? (10-23 17:11)
  • yintin: 大概吧?早上起來晴空萬里,下午下了雨..結果又出太陽 (10-23 17:28)
  • zihua: 還以為會下一整天雨 (10-23 21:05)
2010-10-23 14:38 回复|
我以為下雨竟然是晴天
  • wuyat: 我以为晴天竟然下雨了 (10-24 19:57)
  • yintin: (拍肩) (10-24 20:19)
2010-10-23 09:19 回复|
放假!!雖然下雨但我心是晴天
  • zihua: ...沒有假.. (10-22 01:34)
  • yintin: (拍肩) (10-22 09:51)
  • sundayloveya: 上學!!雖然晴天但我心情是雨天 (10-22 07:06)
  • yintin: 哈哈哈哈!!記得撐傘啊! (10-22 09:57)
  • sundayloveya: 不撐傘,只穿雨衣XD (10-22 10:34)
  • 大衛虎爛: 心態好陽光XD (10-22 16:32)
  • yintin: 當然囉!! (10-22 16:42)
2010-10-21 23:40 回复|
最近早上特別難起床啊~涼涼的真好睡
  • ch姜: 所以我都早上才睡(誤) (10-20 22:54)
  • yintin: 噗!!!! (10-20 23:29)
  • sundayloveya: 嗯,真舒服XD (10-21 08:04)
  • yintin: 是啊...舒服到我睡到剛剛才起床,第一節趕不上啦 (10-21 09:13)
  • sundayloveya: 哈哈,這樣不行啊XD 早些起床吧明天XD (10-21 13:12)
  • yintin: 明天沒課 放心大睡!!!!!! (10-21 14:53)
  • sundayloveya: 真令人羨慕! (10-21 19:18)
  • yintin: 是吧~連放四天呢!禮拜一也沒課 (10-21 19:26)
  • sundayloveya: 不是吧!!好過份!! 分一天的假期給我>< (10-21 19:33)
  • yintin: 哇哈哈!!!!! (10-21 19:39)
  • sundayloveya: 四天假期總有功課吧? (10-21 19:41)
  • yintin: 哈哈哈!!沒有!!! (10-21 19:49)
  • sundayloveya: 為何上天要這樣不公平 (10-21 20:47)
  • yintin: (拍肩)上天的心是偏的(咦 (10-21 20:55)
  • sundayloveya: 你幹嘛掩蓋上天的眼睛!明明上天只會偏心好孩子XD (10-21 21:01)
  • yintin: 咦?那不是證明我是好孩子嗎XDD (10-21 21:07)
  • sundayloveya: 好孩子會趕不上第一節課的嗎XDD (天真的反問XD (10-21 21:20)
  • yintin: 都怪上天啦(咦)氣候這麼適合睡覺 (10-21 21:23)
  • sundayloveya: 你真是的~還要怪上天~~明明上天已經給予你4天的假期~~>< 我不但沒有假期,還要比你早起>< (10-21 21:29)
  • yintin: 嘛~(拍肩) 要不我把上天電話給妳,妳跟祂敞開心胸的談談吧 (10-21 21:34)
  • sundayloveya: 我有祂電話啊,不過祂不聽我的電話..怎麼辦怎麼辦 (10-21 21:36)
  • yintin: 咦?祂最近換電話了啊!看來祂忘了傳新電話號碼了 (10-21 21:39)
  • sundayloveya: 啊?不是吧...難怪了! 快把祂的電話交給我 (10-21 21:46)
  • yintin: 3345678 重複一次是香港3345678 好啦!敞開心胸的談吧!! (10-21 21:50)
  • sundayloveya: 只有7個NO.? (依)? 香港的有8個NO.的~~~這個是不是只適用於台灣啊XD (10-21 21:53)
  • yintin: 竟然沒吐槽是賭聖台詞(淚奔) 台灣也是8個啦XD (10-21 22:02)
  • sundayloveya: 啊!!!沒發現啊!!!!錯失了吐槽的良機 (10-21 22:06)
  • yintin: 周星馳都哭泣了啊!!!!(咦 (10-21 22:09)
  • sundayloveya: 周星馳才不會哭,他對著我是笑的XDD (10-21 22:16)
  • yintin: 他是笑裡藏刀吧XD 心想妳竟然忘了他的台詞...在心中磨刀霍霍 (10-21 22:19)
  • sundayloveya: 你是他的超級FANS吧=......= (10-21 22:22)
  • yintin: 從小看他電影長大!(不斷重播)經典台詞大概都記得 (10-21 22:29)
  • sundayloveya: 我也有看他的電影~不過自問沒你這麼利害~ (10-21 22:43)
  • yintin: 我贏了!! 主要是每天電影台一定會播周星馳電影 (10-21 22:48)
  • sundayloveya: 你贏了~請你吃糖~把口張開(啊 (10-21 22:53)
  • yintin: 啊~ (10-21 23:03)
2010-10-20 22:03 回复|
今天吃燒烤,店裡放的是韓國團體的歌。朋友都侃侃而談說出一堆團體名。我聽得霧煞煞
  • boukaka: 朋友們"一直以來"都對韓國團體(外加韓綜節目)超熱衷+1 我已經習慣了 (10-19 23:54)
  • yintin: 對吧!對我來說韓國團體(而且人都好多)都長得一樣,我都認不出誰是誰(倒) (10-19 23:57)
  • boukaka: 因為大家都指定同一個整形師吧XDD (我沒有任何攻擊意味喔、我沒有.. (10-20 00:02)
  • yintin: 噗!!!!(被水嗆到沒有任何攻擊意味) (10-20 08:32)
  • ch姜: 朋友們"一直以來"都對韓國團體(外加韓綜節目)超熱衷+2... 我旁邊乾笑這樣 囧 (10-20 22:53)
  • yintin: 對吧~(苦笑) 我也一直 (10-20 23:07)
2010-10-19 17:32 回复|
玩死亡復甦2吧
  • lily0929: 正在玩呢,比一代更有意思,不過玩到後面還是會變成"僵屍無雙"吧 (10-18 22:11)
  • yintin: 沒玩過一代 直接跳二代XDD 才剛完沒多久呢 哈哈 (10-18 22:17)
2010-10-18 17:51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12 19:42 , Processed in 0.15789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