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閉關了,還是考天才好?哈哈
記憶力最好的時刻XD
...是分組討論嗎XD
就我一個沒課(淚奔
而且去了沒討論啥(倒)
皺眉緩慢騎著
邊詛咒沒選上XD
怎麼那些人就是不懂民心呢(偏頭
剛吃藥後好多了...頭痛最討厭了!
今天不忙XDD
(誤)
(亂入)
內行的才會問XD 最常洗的是警用機車還打蠟喔XD
我開始懷念二代了...
(死亡復甦2放置中...喂!
(誤)
放心大睡!!!!!!
哇哈哈!!!!!
(拍肩)上天的心是偏的(咦
那不是證明我是好孩子嗎XDD
好啦!敞開心胸的談吧!!
主要是每天電影台一定會播周星馳電影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12 19:42 , Processed in 0.15789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