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一黑就昏昏欲睡了
溫暖的被窩~(抱
真是累死人了XD
過世民眾R.I.P
(?)
當然不用囉!!(挺)
但我不覺得自己像耶XD 可是就是會被問,就算只是修一下,地上頭髮還是好多喔XD
看能不能打個折(喂
(咦
所以遲到啦!!!!
媽啦 看到國中同學了(喂!
呀~最近反覆的聽呢



也拍拍妳的肩~!!
握手握手~
.............(在遠處吶喊)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12 20:06 , Processed in 0.04705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