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yintin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14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5/4~5/7要去澎湖玩...其實我懶得出們耶(毆
  • ch姜: 妳終於出現了!話說我要xo醬XDDD(誤) 需要有人到松山機場送機嗎?(噴 (5-3 00:26)
  • yintin: 四月的我很忙碌XD xo醬自己去買啦(毆)妳要送機?那不需要了 (5-3 13:57)
  • 大衛虎爛: 明天就要去玩了呢 (5-3 13:48)
  • yintin: 是啊~整個人懶洋洋的(咦 (5-3 13:59)
2011-5-1 13:24 回复|
二姐說我都沒更新...我被監視著!!...不是我再說啦!妳真是夠閒的XDDD
2011-4-10 22:26 回复|
今天去了花博...我只看到滿滿的人XD 之後去了士林官邸...這裡才是花博吧(爆
  • zihua: 我今天也去了花博,人超多的。 (4-3 23:30)
  • yintin: 是啊 每個館都要排個2小時(倒) 又熱又累的...嗚嗚 (4-4 13:21)
2011-4-3 17:51 回复|
嗯...跨系合作什麼的
2011-3-30 20:53 回复|
沒想到脫離專題地獄後又跌進另一個地獄了
  • ch姜: 地獄只剩幾個月了 咬牙撐過吧 (3-28 00:55)
  • yintin: 咬斷(咦 (3-28 11:35)
2011-3-23 18:29 回复|
義大利的手信!巧克力&巧克力咖啡豆~
2011-3-21 22:30 回复|
嗯!早上八點多去排隊XD 第一批進場!看了十分鐘左右就出來了!
2011-3-20 21:07 回复|
海賊展!!最後一天!!衝啊!!
2011-3-19 22:52 回复|
話說畢業照在寒風冷雨中拍攝完畢...而且每個人表情都是僵的
  • lily0929: 今天雖然有出太陽,但確實很冷呢 (3-17 22:06)
  • yintin: 呵呵XD 其實我是在裡拜二寒流來又下雨的時候拍的 (3-17 22:08)
  • lily0929: 那還真是辛苦啊,話說我們的畢業影片好像也是同一天拍呢,不過是出太陽 (3-17 22:24)
  • yintin: 那真是太可惡了!!!!!!!!! (3-17 22:32)
  • lily0929: 哈~,不過當天的天氣很多變,果然還是要運氣啊~ (3-17 22:43)
  • yintin: 我們是整天都陰冷呀!!嗚嗚嗚嗚 (3-17 22:54)
  • ch姜: 有圖有真相 (3-18 11:49)
  • yintin: 想看嗎?!!我手邊沒有!哇哈哈哈哈 (3-18 17:28)
  • ch姜: 沒關係等妳畢冊出來!阿哈哈~話說我去年拍得時候 太陽可是超大的呢 每個人都很陽光這樣 哈哈哈 (3-18 20:53)
2011-3-17 20:30 回复|
希望一切平安。
2011-3-12 10:43 回复|
今天早上二姐出發去渡蜜月了!我期待手信啊!
2011-3-8 18:05 回复|
最近的我非常認真.....的玩遊戲!!(毆
  • kiva.jo: 我也在非常认真的 ...玩游戏..! (3-4 23:47)
  • yintin: 那握個手我們都很認真啊XDD (3-5 00:02)
  • kiva.jo: yes! (3-5 01:13)
  • ch姜: 最近的我非常認真.....的玩同事!!(毆 (3-5 21:05)
2011-3-4 19:10 回复|
今天又去淡水玩了
  • specialG: 騎車嗎? (2-27 01:34)
  • yintin: 去吃喝玩樂的XD (2-27 18:05)
  • specialG: 我每次去都還沒開店...不然就是下雨 (2-27 18:34)
  • yintin: 真是衰啊 (2-27 18:50)
  • lily0929: 淡水是個好地方啊 (2-27 14:47)
  • yintin: 是不錯啊 (2-27 18:05)
  • lily0929: 我倒是很想念仙人掌冰呢 (2-28 19:59)
  • yintin: 話說我還沒吃過呢XDD (2-28 20:25)
  • lily0929: 唉~還沒吃過嗎?那仙人掌果凍呢? (2-28 22:36)
  • yintin: 沒有!!哈哈哈! (2-28 23:21)
  • lily0929: 那鐵蛋呢?(目前無法吃的東西之一 (3-1 21:54)
  • yintin: 這我有吃XDDD (3-1 22:56)
  • lily0929: 去淡水必吃鐵蛋,那下次也嚐嚐仙人掌冰吧(其實是妳想吃吧 (3-2 22:47)
  • 大衛虎爛: 是去淡水集合吧XDD (2-27 17:34)
  • yintin: 還有唱歌啊XDD (2-27 18:05)
2011-2-26 23:03 回复|
開~學~了!!!!
  • ch姜: 我想開學阿阿阿 (2-24 11:35)
2011-2-22 21:57 回复|
懶洋洋~~
  • ch姜: 最近的天氣還是很好睡,所以我每天都賴床(喂) (2-18 11:24)
  • yintin: 超好睡最近不小心都會睡到11點多(爆) (2-18 18:40)
  • ch姜: 我也想睡到11點多(<--九點上班的人) (2-21 00:35)
2011-2-15 18:06 回复|
On Your Mark ...因為今天看到大眾的廣告XD
2011-2-8 20:47 回复|
開工了!!
  • specialG: 造反了!! (2-9 01:24)
  • yintin: 什麼!!(驚 (2-9 17:13)
  • specialG: 這意味著,我家沒大人了YA!!!! (2-9 20:02)
  • yintin: 這麼歡樂呀XD 年輕真好~(茶 (2-9 21:26)
2011-2-8 18:25 回复|
過年都睡到中午...啊啊!!真是充足的睡眠啊
  • lily0929: 我最近倒是睡很久呢(嘆),以前都可以早起的說(最晚8點) (2-5 23:57)
  • yintin: 唉...歲月不饒人呀 我也是(掩面 (2-6 10:44)
  • lily0929: 歲月不饒人+1 (2-6 13:02)
  • 大衛虎爛: 真是令人好生羨慕(星星眼 (2-7 15:49)
  • yintin: 是吧!XD真擔心開學後...不習慣啊 (2-7 18:15)
2011-2-5 12:54 回复|
這次過年的紅包...我只能說大豐收(毆
  • 兔兔: 分給我分給我分給我分給我分給我分給我 (2-3 21:32)
  • yintin: 不可能!(一秒 (2-4 11:57)
  • 兔兔: 討厭! (2-5 18:03)
  • ch姜: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2-4 00:56)
  • yintin: 理由同上 (2-4 11:57)
  • corvine: 给我 (2-4 21:20)
  • yintin: 哼哼!紅包當然只進不出的!!! (2-5 12:54)
2011-2-3 18:17 回复|
昨天是地獄!一堆要打蠟的(翻桌) 今天還好有下雨,不然也是地獄!重要的事...我解脫了!!!!!!(淚灑
  • lily0929: 新年快樂啊,辛苦了~ (2-2 19:06)
  • corvine: 辛苦你了 (2-2 23:33)
  • yintin: 拿到紅包與薪水...啊~~!疲勞都沒了(咦 (2-2 23:50)
  • yintin: 新年快樂 嗚嗚~謝謝 (2-2 23:49)
2011-2-2 17:40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12 19:24 , Processed in 0.02815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