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yintin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14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嗚嗚!明天要去報到訓練了!
2011-9-14 23:09 回复|
驚!!竟然要住宿順練約一個月!!
  • lily0929: 讀哪啊? (9-10 11:56)
  • yintin: 呵呵~職前訓練喔XD...已經不是學生了 (9-10 22:59)
  • lily0929: 喔喔,找到工作了?恭喜啊 (9-15 21:55)
  • yintin: 呵呵~謝謝啊XDD (9-16 19:59)
2011-9-9 20:52 回复|
還沒報到我就覺得開始有壓力了(喂!
2011-9-8 12:00 回复|
喔喔!!我錄取了~用我可愛的笑容擄獲面試官們的心啊!!!
  • specialG: 恭喜!!!!! (9-7 22:38)
  • yintin: 喔喔~謝謝 (9-7 23:11)
  • sundayloveya: long time no see and congratulation (9-7 22:48)
  • yintin: 謝謝XD 然後來個愛的抱抱之好久不見啊 (9-7 23:13)
2011-9-7 19:30 回复|
多充實啊!!忙到時間過得很快~然後就下班了
2011-8-26 18:46 回复|
嗯...感覺快感冒了~一直打噴嚏
  • 大衛虎爛: 最近多人感冒? (8-23 23:06)
  • yintin: 好像是耶~但我已經好了雖然有時會咳嗽(咦 (8-24 19:00)
  • 大衛虎爛: 沒好全(望 (8-25 00:33)
2011-8-17 21:54 回复|
明天要跟8年沒見的國中同學一起吃飯逛地下街
2011-8-16 22:48 回复|
運動場不管夏天冬天人都爆多~切入內線跑道都要打方向燈了(咦
2011-8-11 22:45 回复|
奶茶結婚了雖然震驚但還是要恭喜擺脫單身女王的頭銜!!
  • corvine: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謠言 (8-9 23:19)
  • yintin: 奶茶有在官網宣布XDD (8-10 20:25)
  • 兔兔: 哎 真假!?!?!囧 我我我我完全不知道這種事... Σ( ° △ °|||)︴其實看到你這紀錄有震驚跟根有點小小失望跟難過(?? (8-9 23:53)
  • yintin: 我也有淡淡的悲傷(咦) 唱過孤單一輩子~希望奶茶以後是幸福一輩子~! (8-10 20:27)
  • 兔兔: 昨天這樣打後 我今天開店 送來的報紙 看到...Σ( ° △ °|||)︴ 那時才相信是真的OTZ 還是頭版新聞..... 我傻了真的 但是我沒仔細看 我看到就是知道了就不想特別去想知道仔細... (8-10 21:29)
  • yintin: 嘛嘛~~(拍肩) 一切都是真的!! (8-11 10:03)
  • 兔兔: ( 。Д。)......(害我這下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曾經還翻過她講的讓人匪夷所思(??的話過耶XDD) (8-11 22:23)
  • yintin: 什麼話啊?!!XDD (8-11 22:39)
  • 兔兔: 之前上的百分百的話阿wwww 笑死www 我記得還有人在版說 她是內幕是記者啥的 知道什麼鬼的(噴死 結果這結果一出來 快把我給吐血! (8-11 22:57)
2011-8-9 21:51 回复|
看日常真是讓人放鬆啊
2011-8-8 19:55 回复|
呀~白兔糖真溫馨~大吉真是個好人
2011-7-22 14:44 回复|
哇~終於好了
  • lily0929: 是啊,原本還以為會更久後才回復呢 (6-18 21:54)
2011-6-18 08:41 回复|
二姊是去搞笑的XDD
2011-5-29 12:01 回复|
晚上看梁靜茹演唱會~
2011-5-28 10:44 回复|
最後的課上完了!! 等畢業等失業了!!(快去找
  • mr28: <<同樣在等畢業剛失業的人 (5-18 09:01)
  • yintin: 來吧!!迎接失業吧!!但首先我要充分的運用學生證(毆 (5-18 19:32)
2011-5-17 19:24 回复|
下禮拜就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 Phoenix: 畢業了@.@?? (5-12 21:08)
  • yintin: 是啊~(茶) 但還要等到6月才畢業典禮 (5-12 22:48)
  • Phoenix: 先恭喜你! (5-13 11:41)
  • yintin: 耶~~但我失業了 (5-13 21:49)
  • 大衛虎爛: 歲月不饒人啊(何 (5-13 15:36)
  • yintin: 真是一轉眼間4年就過了啊(遠目 (5-13 21:50)
2011-5-12 20:27 回复|
果然沒有發生地震
2011-5-11 13:01 回复|
明天是世界末日(驚) 雖應該不會是真的...但我愛各位啊!!
2011-5-10 22:35 回复|
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啊!!
  • 大衛虎爛: 錢包不快樂(悲劇 (5-9 13:24)
  • yintin: 我家母親還自掏腰包請我們吃披薩 (5-9 19:44)
  • 大衛虎爛: 令堂真是大好人 (5-9 20:58)
2011-5-8 13:05 回复|
從澎湖回來啦!! 跟澎湖一比...台北好涼快啊!
2011-5-7 16:21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12 19:51 , Processed in 0.01057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