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千夜的小千世界 https://bbs.yamibo.com/?115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哎哟~吹口哨都不行吗
  • 死者的空间: 我觉着女生吹口哨很萌来着 (1-6 01:26)
  • 千夜: 没错,就是很萌~~吹的好更棒 (1-8 00:41)
  • 祥祐僕役: 來向我吹~ (1-6 18:08)
  • 千夜: 我不敢献丑... (1-8 00:41)
  • 祥祐僕役: 超沒用的啊你,親愛的 (1-8 08:47)
2011-1-6 00:32 回复|
假期真短。
  • Cyclone08: 我的3天假期里2天很充实,一上班就郁闷了,而且今天天气冷又下雨 (1-4 11:17)
  • 千夜: 那穿的够多吗? (1-4 11:38)
  • Cyclone08: 还。。好 (1-4 12:48)
  • 米尔利安: 跟普通周末也没啥区别…… (1-5 20:36)
2011-1-4 11:04 回复|
元旦快乐~~~~~~~~
  • :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喔. .XD (1-1 01:08)
  • 千夜: 也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1-4 11:01)
  • Cyclone08: 亲爱的姐姐,新年快乐哟~飞吻33 (1-1 01:34)
  • 千夜: 新年快乐呀妹妹~~~我们新的一年要一起发财! (1-4 11:02)
2011-1-1 00:52 回复|
书怎么还没到
  • 米尔利安: 现在到了吗?我还惦记着你的推荐呢XD (1-5 20:37)
  • 千夜: 到了~我在看武则天传(暂时不推荐 (1-8 00:39)
2010-12-31 10:06 回复|
明天买的书该邮到了
  • 米尔利安: 买什么书了? (12-28 21:06)
  • 千夜: 这次买了好几本=v= 有通俗的也有估计看不懂的,有趣的推荐给你~ (12-30 01:29)
2010-12-28 17:54 回复|
今年选择颜色的时候,又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染巧克力色…我巧克力中毒了
  • 5a72633: 咬咬咬(餓 (12-20 19:47)
  • 千夜: 小心蛀牙 (12-21 15:58)
  • 米尔利安: 求真相XD (12-20 20:46)
  • 千夜: 百度“德芙”!XDD (12-21 15:58)
  • Cyclone08: 巧克力咩!我醉爱吃巧克力了 (12-21 11:41)
  • 千夜: 哈哈,恰好和德芙包装差不多的颜色~~ (12-21 15:58)
2010-12-20 09:52 回复|
今天充了电话费,用到明年年中没问题!(卖游戏金币所得
  • 米尔利安: JS! 你又卖了多少G…… (12-18 08:40)
  • 千夜: 300! (12-20 09:40)
  • Satan: 好、好帅 (12-19 12:21)
  • 千夜: 趁官方没有打击的时候抓紧卖! (12-20 09:41)
  • Satan: 官方如果真的打击,他们将会失去一大批玩家,这也是他们的损失啊 (12-21 09:51)
  • 千夜: 台服真打击了。据说,有人借给朋友2000G后,两个人都被封号了....于是我... (12-21 15:59)
  • Satan: 啊,这些JS竟然做砸自己饭碗的事,肯定是秀逗了…… (12-21 19:33)
2010-12-18 00:43 回复|
= =+ 300突然就好了!
  • 鷹仔: 沒300的日子要掛了....中毒很深 (12-16 00:48)
2010-12-15 23:11 回复|
这个月有很多朋友生日——“很多!”,我的钱包已经做好被掏空的准备了。(内心颤抖
  • Cyclone08: 姐姐 这月还有圣诞节(伸爪讨礼物 (12-7 11:04)
  • 5a72633: 因為射手很多 (12-7 14:25)
  • 米尔利安: 哈哈哈,JS要破财了XD~等你过生日拿回来好了~ (12-7 16:02)
2010-12-7 10:41 回复|
有什么比下跌行情中连续两只股票涨停板更给力的事情呢!
  • 鷹仔: 跌跌起起停停漲漲.....像雲霄飛車賠了不少也賺了不少那就麼剛剛好 (12-1 14:29)
  • 千夜: 我的目标就是赚大过赔! (12-4 23:57)
  • Cyclone08: 昨天很给力!希望今天继续给力 (12-2 08:45)
  • 千夜: COME ON (12-5 00:00)
2010-12-1 12:59 回复|
谢谢小爱倾情献声~收藏再添一首
  • 5a72633: 好聽 (11-27 18:22)
  • 千夜: 不错吧(喂喂,你美什么 (11-30 17:46)
  • 5a72633: 不錯~~ (11-30 18:00)
  • Cyclone08: 今天数了数你的收藏 真的有一张专辑了 收费开始(伸手 (11-28 00:09)
  • 千夜: 错,快一张半了。我们为了两张努力吧!你加油,我喝茶 (11-30 17:52)
  • Cyclone08: 偏不(扭头走人) (11-30 23:18)
  • 千夜: (拉住)不要傲娇嘛~~~答应我~ (12-4 23:55)
  • 幻化成风: 这是贫富差距增大的不和谐事件!求收藏其他歌曲!=3=/ (11-29 20:39)
  • 千夜: 哈哈哈。有机会我打包给你·~~ (11-30 17:54)
  • 幻化成风: 才才发现你的记录这里跟小剧场似的,好强大……=A= (11-29 20:41)
  • 千夜: 这样吗?!那我更要卖力演!亲爱的有空也要经常来捧场鲜花~~ (11-30 17:56)
2010-11-27 13:50 回复|
暖色调
2010-11-25 01:16 回复|
我想,我还是太冲动了些
  • 桃柳人: 我也是 (11-23 22:55)
  • 千夜: 我们要远离这个魔鬼 (11-24 11:45)
  • 祥祐僕役: 呵,另一種衝動的話比較好 (11-24 13:11)
  • 千夜: 晚上再说XDD (11-24 13:35)
2010-11-23 20:13 回复|
2010-11-16 11:33 回复|
天天晚上都做一个梦,真讨厌……
  • Cyclone08: 今晚和老周抗议一下 (11-11 00:32)
  • 千夜: 最近没做梦了。。。还好 (11-17 12:11)
  • ResurgamI: 我也是啊奶奶T口T (11-11 07:31)
  • 千夜: 我们都睡前喝牛奶吧!! (11-17 12:12)
  • 米尔利安: 啥梦? (11-11 07:51)
  • 千夜: 噩梦.. (11-17 12:12)
  • 米尔利安: 最近每天我梦里都出现某不想提名字的生物…… (11-17 13:12)
  • 千夜: .....你还是想太多了 (11-18 14:11)
  • 米尔利安: 或许吧,嘛,我都不知道自己成天在想些什么XD (11-18 15:11)
2010-11-10 14:02 回复|
UP!
2010-11-8 23:08 回复|
被QQ强制退出一次后就上的很正常……感谢疼逊放弃了我。
  • 鷹仔: 你有上QQ喔..... (11-6 01:20)
  • 千夜: 我一般都十一点半以后上~ (11-6 23:45)
  • 鷹仔: 沒遇到你..... (11-7 00:58)
  • 千夜: 我不是每天都上呀~~一周三四次左右XD (11-8 23:12)
  • 鷹仔: 哪天小千突然出現我要叮個夠 (11-8 23:33)
  • 千夜: 好呀~~~~~~ (11-8 23:33)
  • 鷹仔: ......回的速度真快 (11-8 23:36)
  • 千夜: 因为正好在整理菜地,顺便回复 (11-9 11:32)
2010-11-5 17:53 回复|
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咳,明天的早餐吃煎饼!
  • 米尔利安: 早上吃的啥XD (11-4 09:54)
  • 千夜: 就是吃的煎饼,那天。结果忘记嘱咐,放了辣椒。。结果浪费了一大半。吃不了 (11-6 23:36)
  • 米尔利安: 你一点不能吃辣么…… (11-6 23:47)
  • 千夜: 不,我能吃,一点。 (11-6 23:57)
2010-11-4 02:01 回复|
本月开销过大,下半月吃糠咽菜。(可上半月怎么办...
  • 米尔利安: .......其实我开销也不小…… (11-5 22:35)
  • 千夜: 年底前说什么也要攒下点。。。 (11-6 23:44)
2010-11-3 17:28 回复|
妈妈生日快乐。
  • Cyclone08: 千妈妈生日快乐 招牌灿烂笑 (11-1 12:44)
  • 千夜: 今晚有烤鸭吃~~~~ (11-1 14:05)
  • 祥祐僕役: 阿~~婆婆生日了,生日快樂~~ (11-1 16:30)
  • 千夜: 你们都是天蝎~ (11-3 13:04)
  • 祥祐僕役: 啊?那會很合的來,哈哈 (11-3 15:06)
  • 千夜: 同时也意味着你们都是美女呀XD 天蝎多美女这话果然有理可依! (11-4 01:59)
  • 米尔利安: 千妈生日快乐~(迟到了…… (11-3 16:11)
  • 千夜: 谢谢~~谢谢~~我代表千妈收下祝福了(LM那边拍卖没卖蜘蛛肉烹饪图纸的 (11-4 02:00)
  • 米尔利安: 哈哈哈谢谢你还惦记着~ (11-4 07:50)
2010-11-1 01:31 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2-21 18: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