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焰魂的个人空间 https://bbs.yamibo.com/?1151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成为会员


sean2121 2011-9-29 15:22
焰魂: .........sean君你該不會是在香港購物購得樂而忘返吧?
是的話要來探望我一下喔
焰魂君,其實我24號就回台灣了

不過每到月底就是我特忙的時候
本想打個遊記的
看來要等10月份才可能生出來了



好久不見(抱)
Ksssss 2011-9-26 23:25
焰魂: 為什麼測驗會想起我的寫文進度...
要是我說進度為零, 這樣會不會不太好意頭啊- -?
我也不知道!!!
腦中突然閃過---不知師傅寫文進度如何呢?

........................
意頭!!!該不會......
我這兩天都在睡,都沒準備就直接去考了!!!
情況還真不樂觀呢!!!
Ksssss 2011-9-26 22:45
師傅今日寫文怎樣了?!

我剛測完驗爬回來!!!
測驗過程中不知不覺想起你的寫文進度了!!!
Ksssss 2011-9-25 22:22
焰魂: <-- 死了

發生什麼事了!!!
師傅!!!
Ksssss 2011-9-25 00:30
師傅!!!
又來留言了!!!

今天也在努力吧!!!
加油AR~~
Ksssss 2011-9-23 01:27
焰魂: 我應該在10.10前都不會忙完
所以想找我的話隨時找吧
反正我忙的話是不會理你...(喂
師傅!!!
你果然在忙呢!!!
還以為你不理我了!!!

我知道這陣子你會很忙!!!
我是乖孩子!!!
會儘量不打擾你的了!!!
你要好好加油呀!!!
Ksssss 2011-9-22 18:30
師傅還有忙嗎?!
如果是的話!!!請加油哦!!!

昨天一整天都沒跟你談上一句呢!!!
好想你哦!!!
RitsuMio_T 2011-9-20 20:40
焰魂: RT!!
因為你早睡了, 所以來BLOG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的!
生日快樂喔~
谢谢焰君
Ksssss 2011-9-17 14:28
焰魂: 早知你沒看那文, 我昨天就不拿底下的回覆來作示範
Yeah!!!

我之前看不到300的文呀!!!

現在我一有空就會去翻文了!!!

(更文加油哦!!!)
Ksssss 2011-9-17 13:04
焰魂: .......................
我懷疑作者已仙遊,轉告無力。


既然仙遊,那就招仙吧!!!

人家很想繼續看呢!!!
知道她們同級!!!
那一刹那,
我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呢!!!
Ksssss 2011-9-17 01:26
焰醬!!!
你聽我說哦!!!
有一篇
"因你所在",
作者:焰魂
一個多月沒更文了!!!
你可以代我轉告作者我就快不行了,請儘快更文急救......
Ksssss 2011-9-15 22:16
焰魂: kris你好勇敢!
不過文區大多評論的人都是協會的就是了...
但也有例外啦~
祝君好運 =]
我朋友的話令我很在意呢!!!
所以我決定摶一摶~~

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Ksssss 2011-9-15 17:29
焰醬我在文學區發文了!!!

我看到那裏的人評論時都不太留情臉的,
所以決定一試,
至少要印證一下我朋友說的問題及相關的解決方法!!!
Ksssss 2011-9-13 14:19
焰魂: 結果我錯了...
因為今次要一些男生過來, 所以他們在玩卡牌遊戲
但我不玩那種啊! (倒)
(結果走去跟朋友鋤dee了- -)

還好大家都有下場, 所以我很早就回到家!
果然
焰醬~~

那真的不太好玩呢~~我能體會~~
(只要有男的在場,無論玩什麼遊戲都會有懲罰......所謂懲罰根本就男的在博X,所以我一般都借睇星星為名行開~~^^)

HAHA~~我有電單車同私家車牌咋~~
你過黎澳門玩記得找我哦!!!好玩個過出車~~但要買重保險哦~~

一開電腦第一時間看了呢~~
很期待下集,預告中她親了她呢~~
sean2121 2011-9-12 20:46
焰魂: 哈哈, 我終有一次比你快了 XD

不過... 為什麼中秋是要烤肉- -?
不是要吃月餅賞月才對嗎..
在台灣~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啊!!!
剛烤回來...
現在要回公司了
Ksssss 2011-9-12 18:33
焰魂: 喔~ 這次居然是你要幫別人逃學啊?
奇蹟耶~ (喂)

...其實我去到不就是光坐在一旁- -
總之我實在不喜歡這種無意義的活動
焰醬好過份~~

(實情是之後我去印度逃得更多......所以這次唯有......)


既然都去了!!!
就拋個身出黎玩吧!!!
Ksssss 2011-9-12 17:51
焰魂: 吃完飯後就出...
唉, 又不知要多"早"才能回家了= =
真好!!!
我被逃學的傢伙們派了抄筆記的神聖任務!!


那今晚要連我的份一起玩哦!!
Ksssss 2011-9-12 17:45
焰魂: 謝謝kris~

其實我是個宅, 我不喜歡出街玩... (跪)
不過從來都沒朋友相信就是了- -
只要是焰醬說的我都信哦!!!

但你不是說過今天會出去的嗎?
Ksssss 2011-9-12 07:25
親愛的小焰醬~~
中秋節快樂呀!!!
(竟然是第二個)

今天玩開心點哦!!!
我上課時會好好想你的~~
sean2121 2011-9-12 03:10
焰魂: 中秋快樂啊!
(雖然你中秋很忙碌, 但也希望你過得開心吧~)
焰魂君~中秋快樂啊!!

再忙都還是要烤肉的!! (握拳

希望你也過得開心喔!!

((話說這次節日是你先道祝福呢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2-23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