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9|回复: 4

请问老帖子里的yamiboqe与yamibohk加数字是什么

[复制链接]
阅读字号:
发表于 2026-6-25 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考古站里老帖时看到很多这样格式的文本,会不会是老discuz的表情
发表于 2026-6-25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表情被删了。。只剩下了字母和数字。。
发表于 2026-6-25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ugure 于 2026-6-25 12:07 编辑

原来是这样,老贴里表情包使用率太高了,一开始见到这个的帖子,所有回复最后都是yamibo什么什么,还以为是用户名信息老格式经过什么转码的残余
发表于 2026-6-25 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表情,转格式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帽老子 发表于 2026-6-25 19:03
老表情,转格式了

请问这些表情在哪还能看到,很好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27 15:36 , Processed in 0.02219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