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登录
百合会 返回首页

PhantasyStar https://bbs.yamibo.com/?2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KISAMA是伟大的!

日志

因为进村儿了……所以败家了……

热度 19已有 748 次阅读2009-10-10 16:02 |个人分类:败家

去中关村看了风声,吃了呷哺呷哺

然后想去漫吧喝咖啡看看西瓜皮先生(植田正志的黑色幽默四格漫画)
结果想起昨晚的话题
于是进了海龙,直奔卖游戏的地方
买了台服wow安装盘(偶尔想去体验一下)
买了一个做视频特效的软件(反正也不贵,拿来看看嘛……学习研究一下)
不小心买到了PSP的SOUL CALIBUR(TAKI~我最喜欢的有着15年历史的刀魂系列)
看着Wii和PS3纠结了好一阵……放弃了去提款机取钱的念头
又逛到卖万智牌的摊位(JOJO的手办果然比上海贵20元)
看到wow……第五期据说有可爱的黄金鸡坐骑……啊啊啊不能买……不能买……不能买
于是买了黑暗神殿英文版的副本套牌……继续当作收藏(之前买过熔火之心和黑龙的)
 
下面贴几张图~
 
很有喜感临场感……
 
 
 
闪的哟!!KIRAKIRA的!还有武器牌~蛋弓蛋刀小黄花什么的~

游戏卡和一包闪卡!

 

主母和F4

主母和之前的BOSS们(蛋蛋的太二了……BOSS的卡是普通卡的2倍大)

 

包装~

黑暗神殿副本套牌!!!PSP的SOUL CALIBUR!封面有IVY姐姐~

 

 

 

广场上的狗!

 
 
 
4

路过
1

雷人
7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莲珈 2009-10-10 16:29
我比较想知道你抽中啥了没....@@
回复 TAKI 2009-10-10 16:32
莲珈: 我比较想知道你抽中啥了没....@@
我没买带刮刮卡的普通游戏牌,直接买的副本套牌……
(我没有抽到的命!幽灵虎现在上万了啊黄金鸡也4000多)
回复 鱼罐头 2009-10-10 17:24
我也想吃呷哺呷哺.....好饿,都没吃午饭……
回复 MP 2009-10-10 18:17
鱼罐头: 我也想吃呷哺呷哺.....好饿,都没吃午饭……
又没吃午饭!
回复 幻天守 2009-10-10 18:20
我比較在意為什麼最後會放出一張狗的照w
回复 鱼罐头 2009-10-10 19:10
MP: 又没吃午饭!
我今天每一秒都在战斗……
回复 hjyuyi 2009-10-10 21:15
中关村暑假时几乎天天去……WOW倒是没碰过……
西瓜皮先生好似在《漫画大王》上连载过……个人觉得那是杂志里最好看的漫画……
呷哺呷哺只吃过一次,难忘…………
看到最后一张上熟悉的大楼……
…………………………
………………………
……………………
…………………
………………
……………
…………
………
……

我还要去北京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滚打滚((拖走)
回复 小七 2009-10-10 23:39
我倒是想买来着
回复 Revin 2009-10-11 17:06
鼓楼东的超薄PS3报价目前是2200~~~
回复 雪虫 2009-10-11 17:56
這幾天我在家附近的店找都沒找到有WOW的套牌買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成为会员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百合会 (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

GMT+8, 2026-6-29 01:52 , Processed in 0.03536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