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用寫的,但怕自己會寫得太長篇。所以用畫的簡略說說好了。
實在看不到有什麼宣傳,所以有這麼多人感覺非常之迷。
順帶一說會場其實一點也不大,有人說目測估計1000尺,但也有人說覺得沒有1000尺。總之很細小便是。但ONLY場不能要求他能像RG那樣用九龍灣,所以算了吧。因為會場不大所以就算人不算很多會場也很擠迫。
雖然要是不分人流會場會更擠迫,但那個分流感覺一片混亂。
官方說11:00AM社團進場,12:00開始給來場人士進場。YAN同組織但不准進場也算,是YAN大意沒留意半攤只能進一個人。
聽到另一邊說11:00AM時裡面的人太多所以要分流,等到12:30PM才給人再進場。
唔?不是12:00才公開嗎?為何11:00AM已太多人要分流?社團,cosplay和劇場這麼多人?
但那些人是不會離開的吧?他們是主角喔。
好吧。YAN完全不知道狀態,YAN也不想打亂他們工作。聽他們指示就好了。
1:45PM收到朋友的訊息說他又在外面排隊,這次說分流要等到3:00PM才能進場。也等太久了...
不一會,又說由3:00PM改到4:00PM。真的太久了...
因為很快就完售了所以YAN和小東也早離開。
YAN有給相熟的傳訊息說YAN已離開和報告一下會場的混亂狀態。聽到的人都表示不太想去...
但是...YAN還是覺得去逛一圈看看也可以,雖然應該沒什麼可以買。也沒東西特別吸引。當是支持一下吧...
在活動前一星期YAN整天說想吃巧克力蛋糕,可是沒有人理會YAN。只有小智理會YAN!還真的做了蛋糕給YAN!感動萬分,怪不得大家說小智是賢妻
說起那抽獎,要是中了大獎會攤位內的人會大聲說中獎。
YAN聽到有人大聲說中了二獎,YAN探頭看看二獎是什麼,原來是人形抱枕,超不想要wwwww
因為ET的寄攤就是抽獎攤,太多人YAN不敢走過去。但為了看看ET本的情況YAN看到人流一減就跑過去,之後YAN做了一件很欠打的事...
YAN︰「請開還有ET的本嗎?」
工作人員︰「有」
YAN︰「請問還餘下多少?」
工作人員拿出桌下的本子︰「還有」(YAN不知他是否拿出全部,但算了吧。YAN也覺得自己太麻煩了)
YAN︰「請問我可以拍一個照嗎?」
工作人員自己整理著錢箱(很多錢)︰「可以」
YAN︰「謝謝」
之後YAN什麼也沒有買就離開了wwwwwww
YAN也覺得自己超欠打,因為ET的本YAN已從ET那裡收到了
說起來好像有人想來找YAN,但YAN不知道所以完售後就離開了。對不起原本打算來找YAN的人
是嘛。YAN的LINE也在傳訊給哈魯和ET。